79歲哈里遜福特挑戰五度扮演印第安納瓊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美國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今年7月將迎來79歲生日,但他仍披掛上陣五度扮演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 讓影迷相當期待。

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是哈里遜福特演藝生涯中最經典的代表作,始於1981年的《法櫃奇兵》,接著前傳《魔宮傳奇》在1984年上映,其續集《聖戰奇兵》於1989年推出,第四部《水晶骷髏王國》距今已13年。

哈里遜福特目前已投入《印第安納瓊斯5》(暫譯)拍攝工作,最新片場照在網路上曝光,只見哈里遜福特整身的印第安納瓊斯經典造型,讓網友直呼感動, 也喚起影迷許多的回憶。

該部電影由《羅根》、《賽道狂人》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史蒂芬史匹柏擔任製片, 與哈里遜福特搭檔演出的演員包括金球獎影后菲比沃勒布里奇、丹麥影帝麥斯米克森,並預計明年7月上映。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