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內部指令 確保行動抗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9日發布內部指令,啟動整個國防部的多項主要工作,對抗中共帶來的安全挑戰。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真正應對中(共)國,(美國的)頭號步步進逼的挑戰。我想秘書關切的是,他不想只是說,他想確保我們真正採取行動。」

美國國防部9日聲明,根據國防部中國問題特別工作組所提交建議,防長奧斯汀)9日發布指令,啟動了整個國防部的幾項主要工作,以更好地應對中共,作為美國頭號步步逼近的挑戰;指令中,許多舉措保密。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其中一些舉措是保密的。這是對國防部門的內觀,不是向外的,不是為了制定的新政策或新戰略。」

奧斯汀聲明表示,這將提高國防部的能力,以振興盟友和合作夥伴網絡,加強嚇阻力,並加速發展新的作戰概念、新興能力、未來部隊態勢以及現代化的文職和軍事人員。這些努力將納入國防部制定中的新版國防戰略。

國防部將審查聯合作戰概念與軍事教育,以專注於與中方的競爭;奧斯汀將親自領導,發展操作概念與原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東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