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私企老闆的選擇

作者: 中國東北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我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被工作單位下崗(失業)。為了生活,為了堅持修煉,我開始了四處打工的生涯。當我聽到附近有一個新建的工廠即將投入生產,招聘技術工人時,我就前去應聘。當我找到廠長時,原來他是我原工廠的一位車間主任,退休了被老闆聘去當廠長,管理這個廠。我一看挺高興,是熟人,便說明來意。沒想到這位廠長卻說了一句讓我怎麼也想不到的話,他說:「你來工作可以,但必須不煉法輪功了。」我說:「我來找工作和煉法輪功有什麼關係?我煉功是為了做一個按真、善、忍為標準的好人,煉功祛病健身也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我錯在哪裡呢?……」

老闆:「留下留下,我就願意要有信仰的人」

就在我和廠長為此事交談的時候,老闆和他的朋友走了進來。聽完廠長介紹我的情況後,老闆的朋友對老闆說:「留下吧,這個人的情況我聽說過。」老闆告訴廠長:「留下留下,我就願意要有信仰的人。」在我前面,有一個大法弟子被招聘到老闆的另一個工廠工作,那個同修的工作出色,給老闆的印象非常深,他非常認可同修的工作。

由於老闆表態了,廠長也無話可說,讓我第二天就去上班了。

當時,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好、扭轉廠長受邪黨造謠污衊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看法。工作中我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各項指標基本上達到了指標要求。一有時間我就收拾衛生,擦機械,把我工作的崗位和附近的衛生都打掃的乾乾淨淨。

有一次,我倒班上夜班的時候,在清晨三點多鐘,老闆突然查崗。到我的崗位時,我正聚精會神的擦拭機械,老闆說了一句話,我才抬頭看到老闆已站到我的面前,老闆說:「姐姐謝謝你,辛苦了。」

保護了大法弟子 不受村長威脅

有一次,廠長告訴我,要我和老廠的同崗互換工作(因老廠建廠多年工作環境差一些)。我有些詫異,但還是二話沒說,立即去了老廠。

過了一段時間,老闆在老廠遇到我,對我說:「姐姐,你知道為什麼把你調到這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有一個村民舉報我,說我給講法輪功的事了。村長找到老闆威脅老闆,讓他把我開除,否則就叫派出所收拾我。老闆告訴他這事他去辦,不要找別人了,就這樣把我調到了老廠,他又保護了大法弟子。

「這是我能為你們做的」

一次,我和另一個同修被家鄉的派出所警察綁架關進了看守所,並被非法勞教一年,另一個同修被送進勞教所。我由於腰椎和頸椎被打壞了,勞教所拒收,回家了。老闆叫廠長告訴我,別著急,好好養身體,養好了就回來上班。

我上班了以後,有一次看到老闆,我對老闆說:「謝謝你對我們的理解和幫助。」老闆說:「這是我能為你們做的。」他告訴我:「姐姐,你們被抓走以後,當地『六一零』的頭目找到我了,讓我安排『六一零』頭目的親戚到工廠上班,被我一口回絕了。」

老闆寧可把工作崗位找臨時工頂崗,也把崗位給大法弟子留著,可見老闆對大法、大法弟子的認可。由於我的辛勤付出,受到老闆、廠長及全體職工的一致好評。由於我們的不間斷的講真相,使這個工廠的大多數的職工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的組織。

善惡有報

這位老闆在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不公正對待時,能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有正面的認識,能認可和接受大法和大法弟子,並且保護大法弟子,拒絕邪惡,他也得到了福報。他投資建廠的近千萬元資金不到一年便收回了。而且他的企業一直平衡的發展,穩定的生產。

還有一點需要補充的是,當初要求我必須放棄修煉才能要我進廠工作的那個廠長,有一天突感身體不適,送去醫院,在檢查的過程中就去世了,都沒來的及救治。這個廠長到死都沒有接受「三退」。那個村長因經濟問題不到半年便被罷免了。再說那個「六一零」頭目因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也患癌症得惡報去世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一位私企老闆的選擇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