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指控Tesla剎車失靈事件逆轉?車主錄音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浙江溫州又增確診 網傳萬全鎮連夜檢測

浙江溫州市又現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病例。官方通報稱該病例曾在北京隔離21天,本月9日核酸檢測陽性。由於官方未公佈細節,當地網民不滿,有人在網絡上補充細節,還有人說該市平陽縣萬全鎮民眾連夜排隊做核酸檢測。

中共黨內已空前分裂 官媒齊刊重磅舊文

近期,中共官媒罕見地集體刊登一篇題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舊文,並高調宣傳此文作者及文章出爐的過程,卻隻字未提當年審閱定稿該文的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有專家分析,官媒此舉或是黨內的一些自由派或反對派對習近平的反撲,說明黨內出現空前分裂。

指控Tesla剎車失靈事件逆轉?車主錄音曝光

「Tesla中國」連續有車主爆出Tesla「剎車失靈」事件,引發安全議題。事件近日出現大反轉,網傳一段曾指控Model X剎車失靈的車主河南鄭州的溫先生與他人的對話錄音,聲稱自己的車輛根本沒有大問題,只是希望利用輿論壓力使Tesla對他「一賠三」,向特斯拉凹一台新車來開開。

反送中運動兩周年 獅子山點亮FREE HK

2019年6月9日,百萬港人遊行抗議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標誌著反送中運動的開始。今年6月9日晚上,有市民在獅子山組成「FREE HK」(自由香港)燈光,紀念反送中運動兩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