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母親反擊左派教育:形同美國版「文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名華裔家長,本週在學區會議上,反對學校向孩子灌輸「批判種族理論」的左派內容,而她也以自己曾在,中國文革期間的親身經歷,告訴學校董事會成員,這種理論和中共分化人民的理論一樣。來聽聽,她怎麼說。

維吉尼亞州華裔家長 Xi Van Fleet:「我對學校發生的事情感到震驚,你們正在教育、訓練我們的孩子成為『社會公義戰士』,同時憎恨我們的國家和歷史。作為一名在毛澤東統治的中國長大的人,我對這些作法很熟悉,共產政權用的是同樣的批判理論來分化人民,唯一的區別是,它們用的是階級,而不是種族。在文化大革命期間,我目睹師生反目,我們因為政治正確更改學校的名字,我們被教育譴責我們的文化遺產,紅衛兵摧毀一切不是共產黨的東西,雕像、書籍等等,我們還被鼓勵互相舉報,就像『學生平等代表計畫』和『偏見報告系統』一樣。這簡直就像美國版的『文革』,批判種族理論根植於文化馬克思主義,不該在我們的學校有容身之所。」

她的講話結束後,贏得陣陣掌聲,她也在後來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表示,令很多中國移民心碎的是,他們逃離了共產主義,卻又在美國重新面臨共產主義。

她的演講視頻在推特上發佈一天之後,已經有13萬人觀看,網友感謝她勇敢的發言,也有人表示美國需要這樣的移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