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種子】一顆飄洋過海的種子

《金色種子——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故事》上篇 萌芽(5) 採訪、撰稿:曾祥富 ‧ 黃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緣起】《金色種子——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故事》這本書主要紀錄了法輪功在台灣發展的脈絡及一些感人的故事,而這些珍貴的歷程也是一部活的歷史。

1994年,一對台北夫妻在山東濟南的奇妙緣起,上海醫師的遠渡來台,貴州老翁的花蓮探親,捎來了大法的種子,串起了曠世難遇的修煉機緣。

2016年2月編輯小組逐步展開台灣北、中、南各地的專訪,歷經錄音檔聽打後再交互查詢比對,歷經三年,終能彙整集成冊。比原來預期的還要艱難。

欣逢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推出《金色種子》一書全文連載,期望這本書的刊登,讓法輪大法在台灣的發展足跡,能夠更完整的留下一個歷史見證。

(接前文)

一九九三年是聶淑文人生最大的轉捩點。那年春天,年過甲子的她與來自台灣的先生結婚;年底,參加了一場氣功博覽會後,又成為了法輪功學員——新婚姻、新家庭以及嶄新而陌生的修煉路。全新的人生道路於焉展開。

隔年春末,她就擔任法輪功上海市輔導站站長,一九九五年底又隨丈夫定居台灣高雄。來到台灣,她創建了南台灣第一個法輪功煉功點,並輔助成立其他煉功點;同時,她也北上台北,把大陸開辦「九天學法煉功班」的弘傳方式與經驗帶給台灣學員;此外,由於她的積極鼓勵,台灣學員在一九九六、一九九七年有了三次大陸修煉交流之旅,這對「修煉」認識尚淺、更不知如何輔導別人修煉的台灣學員,產生了極大的促進作用。多年之後回顧這個歷程,冥冥中一切似有天意。

見證李大師治癒癱瘓老婦

身為上海知名醫院的兒科心臟科副主任,聶淑文卻對自己滿身的病痛無能為力。支氣管擴張(因小時候得過百日咳)外,還經常發高燒吐血,另外,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膽囊炎、慢性結腸炎、慢性胰腺炎,還血尿纏身二十年,她說:「我的五臟六腑都壞了。」

一天,已經修煉法輪功的姊姊勸她也來學煉,姊姊告訴她在一九九二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自己親眼所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人治病的故事:「一個是婦科的晚期癌症病人,那人肚子積滿了腹水,躺在擔架上,肚子腫得老高,李老師在她的肚子上劃了劃,然後眼看著那肚子就消下去了,膿水也流了下來。」

另一名則是車禍導致脊椎癱瘓的年輕女性,經過多次中、西醫治療無效,已萌生自殺念頭,直到聽說李老師功力高能救人,她便抱著碰碰運氣、姑且一試的心態來了。姊姊說:「她的丈夫用輪椅推她到博覽會上,抬下她來。李老師在她身上『啪、啪』的打了幾下後,她就會走了。」

姊姊講得生動,聶淑文卻一點都無法相信。從醫生的角度上來看,她那脊椎已斷了,馬上就會走了?「我不相信,我覺得耳聽不如眼見,這可能嗎?」但姊姊信誓旦旦地說:真是這樣子啊!

為了健身已經打了二十年太極拳的聶淑文,身上的病痛卻無一消逝,血尿不曾斷過,「當時我根本不相信氣功。」但為了賣姊姊的面子,聶淑文跟著姊姊參加了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

當天下午,聶淑文首次見到了姊姊口中的氣功大師,「李老師看起來年輕,皮膚像嬰兒的一樣。」

接下來的經歷,讓她永生難忘。

那天下午,電子工業部某位幹部帶著七十多歲的老母親來了,老媽媽已經癱瘓了十七、八年,肌肉都萎縮了。聶淑文心想都癱了這麼多年,年歲又這麼大的人,能治好嗎?「做為醫生來講,我不相信,我要看清楚李老師是怎麼治的。我就衝到前面去看。」

只見這位幹部將老媽媽從輪椅抬到方凳上,後來聶淑文看到李老師有三個動作,第一個動作是在她的背後從上往下拍,「啪、啪」的拍下來,接著李老師手掌微弓,空心的雙掌在她背後由上往下劃,之後李老師兩手架著老太太的胳膊抬了幾下。

這時李老師說:「老大娘妳站起來吧!」但癱瘓了十七、八年的老媽媽哪敢站起來。李老師鼓勵說:「沒關係,妳大膽的站起來。」老太太用力一試,果真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沒想到李老師接著還說:「妳走吧!」這時在場的人全都屏氣凝神的望著老大娘。有點不能置信的老大娘鼓起勇氣試著邁出步伐,沒想到她晃晃悠悠的竟真的走了起來。她的七八個兒女看到此景,一下全部跪倒在李老師面前,李老師連忙叫他們快點起身,說:「老奶奶癱瘓這麼多年了,肌肉都萎縮了,回去叫老奶奶多練練。」

這時老奶奶仍繼續往前走著,走了大約五十公尺,當她走回來時步履已非常穩健了,走到李老師面前,她唿一下就跪下了,老淚橫流,趴在老師的腳上哭啊!只見李老師將她扶起,囑咐她的兒女多叫她走一走。

聶淑文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三個動作,能讓一名癱瘓十多年的人站起來了!「我覺得李老師他是超人,法輪功是超常的功法,我要煉法輪功。我要跟著李老師走。」

自身頑疾不翼而飛

聶淑文回憶說,因一九九二年的氣功博覽會上,很多人見證了李洪志先生治療疑難雜症的神奇功力,所以在一九九三年的氣功博覽會,非常多人慕名而來。

當天李老師還舉辦了氣功師報告會,報告會的會場是一個可容納數百人的大教室,「全國有名的氣功師都來了。」坐在倒數第二排的聶淑文聽著李老師為大家講法,期間,李老師叫大家都站起來,說:「我給你們排一次病,你們就想一個病。」當時聶淑文正罹患十二指腸潰瘍,於是心裡想著自己的腸胃疾病。

只見李老師在講台上往底下場上一揮手,像把東西抓在手裡後,接著到講台旁邊搓搓手。

當李老師一揮手時,聶淑文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向自己。過後她問李老師,「您是不是將靈體抓到手裡把他搓死了,李老師說:『那不是變成殺生了?我是幫他們送到另外一個空間。』」

過後,聶淑文甚是後悔,怎麼當時忘了折磨自己二十多年的血尿呢?「我要請李老師幫我去血尿!」後來,聶淑文果真又如願的進了第二場報告會。

原來,由於第一天很多人沒買到報告會門票,無法入場,又聽說李大師幫忙排病的事蹟,於是向氣功研究會反映希望加辦報告會。因此十二月十七日加開了一班,十二月二十日閉幕式又加了一次,這屆博覽會共辦了三次報告會。

一九九三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作氣功學術報告。(博大出版社提供)
北京九三年東方健康博覽會展位上人潮不斷。(博大出版社提供)
在氣功博覽會上為人調治,當場治癒。(博大出版社提供)

會後李洪志老師獲博覽會頒發最高獎項「邊緣科學進步獎」以及大會「特別金獎」,並獲「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同年,李老師也獲得中國公安部及其所屬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的表彰。

李洪志老師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博大出版社提供)

博覽會後,折磨聶淑文的頑疾全部不翼而飛。不過,剛開始她對此卻是懵然不知。

三個月後,例行的定期身體檢查報告出爐,聶淑文的數據顯示正常。望著多年積累的厚厚一疊的小便化驗報告,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因此她懷疑檢驗有誤。

拿著報告找到保健科的同事,「是不是搞錯了,把小病人的樣本當成我的了!我的小便從來沒有陰性過,怎麼現在沒有血了?」聶淑文當場重新進行一次檢驗。

這次她親自盯著顯微鏡,「真的一個紅血球都沒有」,難以置信的她三天後又化驗了一次。

「我那時還是沒有意識到病已被李老師排走了。」

聶淑文看著第三次化驗依然正常的結果,「這時我才想到,啊,我是排隊特地要李老師幫我排血尿的,我真的沒有血尿了!」

從小接受無神論,又從事醫師的工作,眼前這些超常的經驗,顛覆了聶淑文既有的觀念與思維,她難掩激動,心中打定主意跟著李老師修煉。接下來,她連續參加了多場李洪志先生的氣功學習班:一九九四年一月天津學習班及三月的天津二期班、六月濟南班、大連班及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在廣州體育館舉辦的廣州五期的最後一個班。

一九九四年三、四月份,聶淑文接到北京研究會的電話,要她擔任上海市輔導站站長,當時剛修煉不久的她極為震驚,雖然這是個義務無償的服務工作,但她心想自己修煉時間太短,認為自己難以負起「輔導」這個工作。而聶淑文又記得李老師說過修煉人要「順其自然」,擔任站長的要求雖然突然,但可能並不「偶然」。幾經掙扎後,她接受了這項工作,承擔起這個責任。

隔年,當她隨著丈夫定居台灣高雄後,為了法輪功的弘傳而南北奔波,不能在台行醫的她,甚至為人幫傭以籌措往來的旅費。絲毫不以為苦的聶淑文相信,從她修煉之後,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回想這為期一年的上海輔導站站長的歷練,她覺得自己就像一顆飄揚過海的種子,是李老師為台灣的修煉環境所做的準備。

原上海知名醫院的兒科心臟科副主任聶淑文隨著丈夫定居台灣高雄後,為了法輪功的弘傳而南北奔波。(博大出版社提供)

(待續)@

點閱【金色種子——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故事】系列文章。

本文選自《金色種子——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故事》/版權歸博大出版社http://broadpressinc.com/所有,歡迎傳閱和轉載,不得更改。

購書請洽: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0719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2012710067523/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