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集 實名舉報驚天黑幕

【疫情更新06.11】浙江一家三口染疫 萬全鎮封路封村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兩人合力為習近平挖坑
習近平日前主持中央政治局會議,反美專家張維為受邀為高層講課,引發輿論關注。有關張與「中共大腦」王滬寧的關係也遭曝光。有分析人士指,兩人是復旦校友,合力為習近平挖坑,讓習在保黨路上加速左轉。

模擬共軍突襲台灣 神祕機構助美軍「一招制敵」
美國矽谷神祕的大數據分析公司Palantir,日前發布一段模擬共軍突襲台灣的影片,演示該公司研發的軍事決策軟體Gotham,如何協助美軍一招制敵,擊敗共軍,成功化解台灣危機

廣東疫情惡化:端午節停賽龍舟 廣州長途全停運
端午節臨近,疫情重災區廣東省疫情惡化。當地政府宣布停辦端午節龍舟賽事等各類大型活動,儘量就地過節。廣州市、佛山市等中高風險區,實行全員嚴格管控。廣州市已宣布停運所有省際長途客運班線。

習近平誤判?反外國制裁法被諷「砸腳法」
中共6月10日通過「反外國制裁法」,引發輿論熱議。專家認為,這是習近平當局的又一次誤判,引發的國際反制效應難以估量。更有網友嘲諷,反外國制裁法實際上是中共的「砸腳法」,意即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美媒:大陸年輕人壓抑絕望 「躺平」也成奢望
近期「躺平主義」網絡流行語火爆大陸,而在微博和微信群則充斥有關「躺平」的討論。對此,有美媒說,「躺平」反映出大陸年輕人壓抑絕望,但在沒有社會福利的情況下「躺平」只是奢望。

不打不讓回家! 中國接種疫苗又轉強制(視頻)
中共政府宣布,從6月10日到6月30日,全國將暫停中共肺炎(COVID-10)疫苗的第一劑次接種預約,集中針對已經接種過第一劑次的人群進行第二劑次接種。恰在此時,一些地方政府強制民眾接種疫苗的消息卻傳到了海外。

傳當局對江浙學潮秋後算賬 江蘇祕密抓捕學生
今年6月,中共強推將獨立學院降格為職業本科的計劃,引發江蘇和浙江一帶學生大規模抗議。其中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抗爭決心最大,遭警方暴力鎮壓。有傳當局已定性學生抗議為「暴動」,並開始在校內實施大面積的祕密抓捕。

又一個賴小民 東方資產原副總裁胡小鋼被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胡小鋼近日被查。這是繼賴小民案後,又一中共四大AMC副總裁級別以上高管落馬。

歐盟、G7領導人支持美國 徹查中共病毒源頭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晚間抵達英國,將出席為期三天的七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有消息稱,美、英及七國集團峰會領導人支持美國徹查中共病毒源頭。歐盟領導人敦促中共給予研究人員「完全的准入」,以便讓世界吸取教訓。

美3戰艦將裝高超音速飛彈 應對台海戰爭
美媒日前披露,美軍將為3艘戰艦加裝高超音速飛彈,加強攻擊能力。若台海爆發戰爭,美戰艦在台灣東部海域就能轟炸大陸的軍事目標,同時也能攻擊入侵台灣的中共艦隊。

台灣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 救護車上猝逝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近日傳出年約56歲的台灣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染疫驟逝的消息,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林芳怡突然無法呼吸,在救護車上過世,檢查後是中共病毒確診。

拜登首次外訪因蟬延誤7小時 座駕「野獸」隨行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9日)晚間抵達英國,准备出席為期3天的七國集團(G7)領導人峰會。拜登的首次出訪,有總統專車「野獸」和400名特勤局特工隨行。但在出發前,一群蟬包围了記者團專機,導致耽擱了近7個小時。

中共推出《反外國制裁法》 學者:北京高估自己實力
週四(10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正式通過了《反外國制裁法》,為中共政府將來報復外國對中共的制裁提供法律依據。有中國政治學者認為,這是中共為應對國際社會可能就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等問題追究其罪責而採取的應對措施。

棲息地遭破壞被迫北遷 雲南象群反成中共宣傳工具
中國雲南象群反常北遷,中共專家歸因於「領頭像迷路」等。黨媒則連日炒作,幫政府塑造「珍愛生命」的形象。但隨著西雙版納多個象群遷徙事件接連曝光,背後的真實原因浮現出來:因為中共過度開發,象群在原棲息地很難再找到食物。

甘肅奪命馬拉松後續 傳景泰縣委書記跳樓身亡
網傳中國甘肅省白銀市政協副主席、景泰縣縣委書記李作璧日前跳樓身亡,而他死前曾因馬拉松21選手喪生事件被紀委「談話」。白銀市官方尚未對此事件作出公開回應,但有陸媒稱,經向白銀市政協等多方詢問,證實確有此事。

蒙古接種者過半疫情反升 中國國藥疫苗再受質疑
蒙古國疫情惡化,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正在激增,而其一半以上的人口已經完全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開發的疫苗,這促使人們再次質疑國藥疫苗的有效性。

一位私企老闆的選擇

【中國禁聞】6月10日完整版

【時事縱橫】中共鐵拳揍不醒粉紅?美防長下抗共密令

【拍案驚奇】天安門地區封閉 廣州居民斷糧求救

【今日點擊】福奇怒吼:攻擊我 就是攻擊科學!

【橫河觀點】美軍機降台 一箭三雕 捅破紙老虎

【今日點擊】馬里科帕縣實際選票數量:遠遠低於210萬張

【新聞看點】廣州零號病人成謎 學生維權變暴動

【熱點互動】前總統貿易顧問:為何西方專家誤判中共30年?

【秦鵬直播】王岐山逃亡? 習對拜登失望 中共通過「反外國制裁法」

【有冇搞錯】中共戰狼陷入困境 放軟姿態已經太遲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習頭頂7座大山/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中國科興、國藥疫苗 病毒專家發現2大問題
相關鏈接: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叛逃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