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受邀擔任戛納影展評審 韓國男星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擁有多部代表作的韓國男星宋康昊(송강호),日前已受邀擔任本屆戛納(台譯:坎城)影展評審。他是第五位擔任該項影展評審的韓國人,也是韓國男星中的第一人。

宋康昊的經紀公司6月10日向媒體透露,現已確認宋康昊受邀擔任下個月舉行的第74屆戛納影展評審,並表示,影展官方將在下週正式公布消息。

據韓媒報導,擔任本屆影展評審的宋康昊,是繼韓國女星全度妍(2017年),已故導演申相玉(1994年)、李滄東(2009年)以及朴贊郁(2017年)後,第5位出任戛納影展評審的韓國藝人,也是韓國男星中的第一人。

今年54歲的宋康昊,出演過多部經典賣座電影,包括助他打開國際知名度的《寄生上流》、《末日列車》,以及《殺人回憶》、《正義辯護人》、《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演技備受肯定。

本屆戛納影展將於7月6日至7月17日舉行,為期12天。宋康昊與李秉憲、全度妍合演的新片《緊急聲明》入圍本屆「非競賽單元」,屆時將舉行首映。目前,宋康昊正在韓國拍攝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首部韓語電影《Broker》(暫譯,브로커),拍攝結束後將飛往法國做準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