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祭日 四川政法委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中共「百年祭日」將至,「610」人員又在全國各地利用賓館、度假村等開辦所謂「法制學校」即洗腦班,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強制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致瘋、致殘。四川遂寧市政法委及610招雇社會上的痞子做打手、幫兇,利用洗腦班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近日獲知,四川遂寧市政法委夥同「610」人員為了中共「百年祭日」,欲在本市再辦洗腦班,企圖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大法修煉,揚言如果不簽所謂的轉化「保證書」,就長期關押或停發養老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一場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血腥迫害,並非法成立了一個凌駕於法律之上、類似德國納粹蓋世太保的犯罪組織──「610」辦公室。此機構人員可以直接指使政法部門為其充當馬前卒,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無條件執行江惡首的「從名譽上搞臭、從經濟上截斷、從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罪惡指令。

不久,「610」人員又在全國各地利用拘留所、招待所、賓館、度假村及鄉鎮辦公室等隱秘之地私設黑監獄,所謂「法制學校」,即洗腦班,大批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以欺騙、恐嚇和暴力手段,綁架到洗腦班,強制「轉化」,所採用的邪惡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很多學員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致瘋、致殘的並不是個例。

遂寧市政法委與「610」人員,自二零零零年起,就曾在南強鎮龍坪鄉、市北門收教所(三樓)開辦洗腦班,美其名曰「崇尚科學學校」,實際上是操控街道辦、社區居委會、公安派出所、鄉鎮及村委會人員,將眾多法輪功學員綁架關押於此,連孕婦(金梅社區的唐曉明)也不放過,並招雇社會上的那些想不勞而獲的痞子做打手、幫兇。

採用的手段大致有:

(1)故意製造噪音,使人無法安寧;

(2)晝夜電燈長明;

(3)對拒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毒打折磨。威脅說一月不轉化,兩月不「轉化」就直接送到成都某監獄,有養老金的被取消;

(4)每天晚上逼看電視,兩腿要伸直,否則懷疑在煉功;

(5)逼迫寫多年來的社會活動情況,實際要你出賣同修,不說出就是假轉化,拒不放人;

(6)回家前還要照像(各級照)、錄影,按他們的要求說誹謗師父和大法的話,時間還規定在兩分鐘以上,不按他們的要求都不行,走前還要巨額勒索生活費;

(7)回家後,繼續派人監控,不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接觸,外出要到居委會請假,還要寫出地點、姓名、工作單位、電話號碼。一年後還要搞回訪(到家裏)檢驗是否真轉化。

下面僅舉幾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實例:

◎遂寧市老池鄉芋禾村法輪功學員夏偉,男,時年五十六歲,二零零零年,被南強派出所惡警鄧小林綁架至洗腦班的途中,遭毒打後,痛苦離世;

◎五十多歲的婦女匡余良,家住市城區,每天被吊銬在龍坪鄉洗腦班的窗戶上,腳尖著地,達五個月之久,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四日,匡余良被毒藥加酷刑迫害致死;

◎時年五十歲的肖志林,男,家住市船山區天宮廟社區,在龍坪鄉洗腦班,身體受到嚴重迫害摧殘。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肖志林再次被市國保大隊騙去強制洗腦班迫害,被迫害身體虛弱,精神失常,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三日含冤去世;

◎家住市船山區南強鎮龍坪鄉涪江村一社的李廷芳,被洗腦班迫害痴呆後,含冤離世。

◎大英縣的郭中碧和市美寧罐頭廠職工家屬顏小東也遭到酷刑折磨與經濟勒索。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四川遂寧市政法委、610用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