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CNBC報導,蘋果確認已經招攬了前BMW電動車業務的高管克蘭茲,業界認為蘋果在認真考慮打造電動車。消息人士曾透露,汽車製造商不願淪為蘋果的汽車代工廠,令蘋果無法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

歐佩克組織在週四的一份月度報告中表示,維持今年下半年石油需求增長6.6%的預測,相當於每日595萬桶,這是歐佩克連續第二個月保持增長預測。受該報告激勵,油價突破每桶72美元。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歐盟數據保護委員會建議對亞馬遜罰款4.25億美元,將創下歐盟隱私法史上最高罰款。該委員會正在等待歐盟26個成員國的反饋,據傳至少有一個國家表示應該提高罰款數額。

SpaceX星鏈計劃的副經理霍夫勒表示,SpaceX正在和航空公司討論,為飛機乘客提供星鏈的無線上網服務。航空無線上網市場競爭激烈,而星鏈衛星網絡的高覆蓋率帶給SpaceX競爭優勢。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