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浙江瑞安進入戰時狀態 美國悼念60萬罹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再來關注疫情變化。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483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377萬人死亡。美國華盛頓國家大教堂,敲響6百次鐘聲,悼念60萬罹難者。台灣疫情趨緩。中國浙江溫州部分地區進入戰時應急機制。

浙江溫州市一名女士染疫後,其丈夫及兒子接連確診。

瑞安市從週四起,進入戰時應急機制,平陽縣萬全鎮全鎮核酸檢測,實行封閉管理。

萬全鎮村民潘先生:「好多地方都封了,反正不讓出,也不讓進。」

廣州疫情持續,週五新增13例確診,其中9例來自荔灣區。

當局對疫區實施封閉管理,有民眾連日缺糧。

但網路視頻顯示,有小區將社會捐贈的包裝食品當垃圾丟棄。

台灣週五新增286例本土確診,24人死亡。指揮中心公布,象徵傳染力的Rt值降到了0.7,疫情有轉好跡象,但還不能放鬆。

台灣產高端疫苗,週四公布二期臨床實驗成功,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安全數據可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謂的抗體的陽轉率有99.8%,這也是一個好的跡象,這方向也是清楚,表示有引發身體的免疫反應。」

週四,美國華盛頓國家大教堂鐘聲響起,六百下鐘聲,向60萬感染中共病毒罹難的人致哀。

疫情爆發15個月後,美國至今有近60萬人喪生,3,324萬人確診。

美國每日死亡人數從1月份的近4,500人,下降到週四的432人。

拜登政府週四發布備忘錄,政府雇員返回工作前,不應被強制要求接種疫苗,也不應被要求公開接種狀態。

新唐人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