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變種病毒傳播力增强 降低疫苗防護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今日點擊】(4105-1)

提要
變種病毒傳播力增强 降低疫苗防護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谷歌宣布,他們可以用AI系統去製造芯片,設計芯片製造芯片,它能不能批量生產它沒說啊,但它設計的本身已經可以成形了。它說用AI系統也就是人工智能,製造芯片的速度有多快,如果人去造芯片設計芯片的話,幾個月,用AI 6個小時。6個小時可以做出,一個人幾個月他的工作本身,也就是說它講說AI系統它所運行的,它自己產生運行的創造能力,它的行走的途徑方式方法,跟人的大腦思考去造這個AI系統,不一樣,不一樣。

它說人的思維是直線的,它大概是那意思,咱也不是搞那個AI,它說人的思維在寫這些創造芯片是直線的。但是AI系統不是,AI系統是它自己有自己的世界,它說從新聞稿上說,從公布的角度上說是這樣。那其實一個字就是它快,太快,遠遠超過了人的思考運作的那個速度。然後它就舉了2016年,當時的AI系統跟全球著名的圍棋大師跟國際象棋大師,曾經比賽過,人全輸了,全輸給那AI了。那個AI當時是一個台灣人還是日本人造的,然後他就害怕了,他就把那個東西給毀了。

昨天谷歌宣布的是類似的東西,類似的東西。那我個人看過它新聞之後,其實它真正可怕的在哪兒?就是一旦它成形之後,這麼講吧,AI系統製造出來的芯片是第一代,它的速度就是它的創意的速度,是人根本無法比擬的。好嘍,那當它具有速度的時候,其實從某種程度上它就具有前瞻性 。一個人下圍棋,那厲害的人,我坐這兒下圍棋我可以看到7步,往前走7步對吧,你想我橫著跳往前7步會怎麼樣,我知道,我豎著走往前7步會怎麼樣,我能知道。也就是說下圍棋的人,他是4個方位,在4個方位本身上,他可以能夠確定到,盡可能的涵蓋一個場面。

那個電腦比他的速度快,你能看7步我能看14步,我們舉這個例子。其實我們通常人說的,說這個人具有預見性,或者說有著預言的說法,你跟那電腦有什麼區別?它只要速度夠快,你用3天的時間它用3分鐘的時間,它一定對於你來講,它就是預言家,對人類而言,人類永遠不可能戰勝它。當第一代芯片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之後,如果第一代芯片被AI製造出來的 ,那些芯片組成下一代第二代AI系統,人已經破譯不了它了。也就是說當它走到第二代、第三代,這一套科學做法 ,在我們通常說其實是進化論的概念,它是進化論。

其實也沒有什麼進化論,當人不理解的時候就說它先進,人們太自私了,不理解的時候就先進了對不對。當它一先進,你想如果一組芯片設計出來是這樣,如果有十組芯片,都是以這樣的方式設計出來,這十組芯片卻組成了全新第二代AI系統,人就完全沒有能力控制,它一定可以占領地球,一定的。那比較有趣的、 比較滑稽的,我個人說比較嘲諷,昨天是谷歌發表了一個社論聲明。而這個聲明卻發表在哪兒呢?發表在自然雜誌上。現在的自然界是AI系統,大自然是人們通常說這個地球,人們賴以生存這個環境,那這個環境卻以這樣的方式,接納AI系統人造的東西。

人造出的機器人,機器人再造,人就被淘汰,人在自我發展的過程,就是自我淘汰的過程,我相信所有朋友能理解這意思。那這個東西像什麼呢?這個東西就像,病毒在疫苗的伴生下,沒有疫苗,病毒不變種;有了疫苗,病毒就變種。疫苗越快,變種越快,那個病毒自己能變種對不對。那病毒能變種,其實那個病毒就是活的嘍,那芯片它也是活的啊,如果它不是活的,怎麼叫人工智能呢?人工智能不就是它能夠思考嗎。那誰去控制它的思考呢?人以為能控制對不對?你養的兒子你都控制不了,你以為你能控制咧!你養的丫頭,你丫頭玩死你,你以為你能控制咧!

人的愚蠢,菁英者的愚蠢是不是。回家你兒子跟你鬧,你敢打他?他報警,911對不對。為什麼?那是法律。人類自我殘害,自我玩弄,自我殘害,自我玩弄, 自我蹧蹋。那這是谷歌 ,跟谷哥等同的就是疫苗,是疫苗,疫苗是針對病毒出現的。你知道在過去的3、4個月裡面,在南亞、在太平洋、在這個包括蒙古,所有大規模接納中共國疫苗的國家,隨著疫苗的實施,隨著疫苗的實施啊,它的病毒感染性就往上升。

昨天紐約時報登的文章,說蒙古,這蒙古沒多少人,蒙古已經超過一半的人接受疫苗了,結果蒙古在過去的兩個星期裡面,每天以70%的增長速度在確診。去年鬧一年 ,蒙古沒有任何一個人感染;今年打疫苗它就出來了,昨天弄了一千多人。去年一年他沒有一個人感染,今年打疫苗,打中國疫苗打了50%了,他拼命的染病 7萬多人。為什麼?我曾經開玩笑,我說其實病毒現在大家承認了,是武漢實驗室洩漏的對吧。

是武漢實驗室造的,蝙蝠尿一泡尿,他們在尿上一整對吧,他弄個4個正電極那種叫什麼核糖酸,給插在那個病毒上,它為了增加毒性 4個正電極。這地球上是陰陽對應的,一切都是陰陽對應的,結果它弄了4個陽的,就跟造電極的那哥們老在家生兒子似的,他得要兒子,陽的就是公的,陽極就是公的。那得找媳婦,所以它造的疫苗估計就是4個陰的,就是4個負電極的核糖酸在裡頭,就是它這疫苗,跟病毒一樣。所以在三天前在廣州爆發的過程中,廣州3天前開始下令停止接種疫苗。廣州接種疫苗大概1700多萬人,他接種的中共國疫苗大概70%,甚至到80,它沒招了,為什麼?是它招進來的。它說嗎?它肯定不說,它肯定不說。那怎麼辦?封門。

變種病毒傳播力增強 降低疫苗防護力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降低了疫苗的防護力。疫苗有什麼防護力?我剛才解釋得很清楚,那病毒你看印度多厲害,那個時候40多萬人,40多萬人每天確診,現在降下了10萬,大概9萬多8萬多,但昨天印度1天死了6000多人。確診在先還沒死呢,當確診下來的時候開始大規模死人了,你疫苗也是一樣的,打進去看得挺管用,過三天他又病了對不對。打進去挺管用,郵輪一開他又病了,他又確診了,這就是人的聰明。連這樣基本的這種時間的變更,他都不去遵循,他只尋求他的利益。所以變種病毒傳播力強,那降低疫苗的防護力,它就是那個螺絲跟螺母對不上扣了。那原來的疫苗,是針對原來人造的病毒做的,那病毒一出門它自個兒說了算對不對,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它自個兒說了算了,後頭再發軍令它不管用了。

那好這期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