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中餐館老闆助人 突遭橫禍遇襲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大家好,今天是6月11號,星期五。歡迎收看,晚間新聞 。首先關注,美國費城一家中餐館的老闆「林瑋」,因為幫助外賣員工當翻譯,處理一起交通事故,突然,被對方的家人拳擊,不治身亡。事件引起「華人社區」的高度關注。

費城中餐外賣店老闆林瑋5月24日在幫助外賣員工處理一起撞車事故時,受到對方女車主家人的拳擊,事件引起華人社區的高度關注。

案發於5月24日中午,送外賣員工發生輕微車禍後求助,林瑋前往協助翻譯,在報警和交換保險信息後。當警察不在現場時,嫌犯突然出現,一拳打在了林瑋的頭部,致昏倒在地,不省人事中送醫院,三天后不治去世。

費城Hunting Park居民、30歲的嫌犯何塞·菲格羅亞(Jose Figueroa)被逮捕,以過失殺人等罪被起訴,後繳20萬美元保釋,預審定於6月21日。警方表示這不是仇恨犯罪,因為雙方不認識,也沒辱罵或誹謗。

林瑋的無辜身亡震動了華人社區,引來多家西方媒體報導。

林瑋的姑姑林月:「他有一點英文就帶著,什麼東西都是他搞的。什麼東西都是他弄的。他一走就把我⋯⋯等於天都塌下來了。」

目前在網上gofundme.com上有賬戶為林瑋家人籌​​款,到6月6日已超過13萬美元。

林瑋今年28歲,14歲時移民來美,一家人2016年開了這家外賣店。不料飛來橫禍奪去年輕生命,留下遺孀帶兩個兩歲不到的孩子。

大紀元新唐人記者良克霖、鄭浩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