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公園特殊景色 受損樹木變身藝術裝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發揮巧思,藝術無處不在,在莫斯科的「伊茲梅洛沃」公園,受傷的樹木變身成了藝術品。

鬱鬱蔥蔥的密林間,一些大樹的身上被繪製了美麗且應景的圖畫。

這是俄羅斯「公園藝術」項目在2021年的傑作,爲曾經受過傷的樹木美化傷痕的同時,爲公園增添情趣。

藝術家埃琳娜·門紹娃 今年是第一次參與,她畫的是什麼呢?

藝術家埃琳娜·門紹娃 : “我正在畫一些松鼠,它們驚奇地從這個空洞裡探出頭來。”

看上去真是栩栩如生呢。

這個「公園藝術」的項目,每個人,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報名參加。報名者只需要提供自己以往的作品,以及準備在樹上繪製的草圖即可。

通過審核的藝術家,就可以分到一棵屬於他(她)的樹啦。

藝術家們的採用的顏料是安全無毒,也不會滲透到樹木內部。

而在他們繪製之前,就有樹木保護專家對樹木做修復,這個過程就如同牙醫治療蛀牙一樣。

這樣整個流程下來,樹木就可以變得健康又美麗啦。遊客走到這裏心情也會變化呢。

遊客 Tayana Gorokhova :“真是非常有趣,很棒,你路過這裏,突然看到一幅畫。”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