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回升卻招不夠人 美餐廳雇機器人花生小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新澤西海岸的度假小鎮,每到假日餐廳都是爆滿,爲了應對服務員短缺的問題,有老闆僱傭了一位機器服務員。一起來看看。

這位拿滿了食物,正在努力送餐的,就是大洋城餐廳Island Grill Seafood & Steak House僱用的新員工,機器服務員花生小姐

據餐廳老闆兼廚師安德魯·約阿表示,花生小姐的工資還挺高,大概每月2000美元。不過,花生小姐幹活也是夠賣力,一次可以拿四個餐盤,而且從來不用上洗手間、休息,而且也不收小費。

只要提前設定好前往不同餐桌的路線,在遞送食品時,只要點幾下,花生小姐就可以自己一路走到指定餐桌。

如果途中有人擋路怎麼辦呢?估計擋路的人就會聽到花生小姐的提醒啦。

「不要擋住我的路,我必須工作。不然我要被開除啦。」

那麼顧客們對花生小姐有何評價呢?

顧客Jacob Both : 「我覺得有它更好,因爲這樣掉落食物的事故就會少些。」

顧客Michelle Simone : 「這個機器人,我想揍他一頓。它的聲音真嚇人。」

老闆約阿表示,僱用花生小姐不是爲了取代真正的服務員,而是現在人手太缺,特別是在經歷疫情之後。這不,外面還貼著招工廣告呢。

新唐人記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