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人權組織悼共產主義受難者頒自由勳章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美東時間6月11日(週五)下午,幾個人權組織在華盛頓DC為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唱名,以及頒發杜魯門-里根自由勳章獎。下午5:00,新唐人、大紀元將視頻錄播(中文同聲翻譯)。

6月11日,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代表,以及受奴役民族聯盟和人權組織的代表,一起參加在國會山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館舉行的第14屆年度國家點名唱誦花圈儀式。

主辦方指出,今年的儀式特別有意義,因為世界注意到最近曝光的中國共產黨政權對維吾爾少數民族進行的種族滅絕運動,以及近日是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兩周年。

今年的杜魯門-里根自由勳章頒發給香港企業家和民主活動家黎智英,他最近因積極參與2019年香港民主抗議活動而被判處14個月監禁。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表示,向黎智英頒發最高榮譽的杜魯門-裡根自由勳章,以表揚他一生致力於香港的自由和民主,堅決反對共產主義和所有其他形式的暴政,以及他決心不惜一切代價與中共的專制行為作鬥爭。

香港對異見人士的殘酷鎮壓,讓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政府不會容忍哪怕是對自由的最小訴求。該基金會說,黎智英和許多其他香港市民的勇敢告訴我們,人類對自由的渴望永遠不會消逝。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