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士兵與外星人對話 絕密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美國空軍退役士兵謝爾曼(Dan Sherman)在他的著作中透露,他在軍隊服役期間曾參與一個絕密項目,負責與外星人進行通訊。他因此獲悉美國政府如何與外星人聯繫,以及有關外星人的一些機密。

謝爾曼在其攥寫的《黑暗之上──保護命運項目》(Above Black:Project Preserve Destiny)一書中,描述了他執行與外星人通訊的機密任務。

據美國「我們是強者」(We Are The Mighty)網站報導,謝爾曼1982年加入美國空軍保安部隊(Security Forces)。該部隊是美國空軍的憲兵部隊,在當年被稱為保安憲兵(Security Police)。

1984年,謝爾曼在韓國服役時,從另一名士兵口中得知電子情報(Electronic Intelligence,ELINT)這個領域,並對此產生濃厚興趣。當時有同事告訴他,能參加ELINT訓練的機會微乎其微。

不過,謝爾曼後來幸運地被獲准參加ELINT的訓練。他於1990年前往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奧弗特空軍基地(Offutt Air Force Base)受訓,隨後在他的爭取之下,又回到韓國服役。

1992年,謝爾曼被派往美國馬里蘭州的米德堡(Fort Meade),參加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中級ELINT訓練課程,他的人生也因此發生改變。

美國政府與外星人有聯繫

謝爾曼在書中講述,他在訓練期間被告知一個絕密項目——「保護命運項目」(Project Preserve Destiny,PPD),該項目與被美國空軍稱為小灰人(Grey)的外星人有關。

小灰人據稱是美國在1947年首次接觸的外星人。謝爾曼獲悉,自60年代開始,美國政府就一直與小灰人進行通訊,這也就是他後來參與的任務。

謝爾曼在書中特別提到,在他還沒出生之前,外星人找過他的母親,她是外星人基因操控的對象。她本來不應該會有孩子,而且當她懷孕時,謝爾曼原本也被認為不會存活太久。

美國空軍一直在等待謝爾曼,長大後的他對於和小灰人進行通訊、接收和傳遞訊號的方式,有比較強的接受力,他成為美國空軍所謂的有直覺力的溝通者(Intuitive Communicator)。

參與絕密項目和外星人溝通

在進入國家安全局受訓之後,謝爾曼被一輛空軍的貨車載到一個不明地點。有人給了他兩顆藥丸,並指導他如何用意念移動電子螢幕上的電波。在他熟練之後,他獲得釋放,並得到PPD賦予他的新指示。

謝爾曼在第一個PPD基地時,已經不需要服用藥丸。他與另一名空軍士兵在一輛通訊車裡值班。與他進行通訊的第一個小灰人的綽號叫史巴克(Spock)。他會收到對方傳送的訊息包括識別碼、一組5位數代碼、以及他相信是經度和緯度座標的一堆數字。

有一天,當他在與史巴克進行通訊時,他因為被某事驚嚇而達到一個新的「水平」。史巴克問他是不是故意的,當他否認時,對方結束了這次對話。

他後來嘗試了幾個月,試圖恢復當時的「水平」。他最終如願以償,而且問了史巴克一些有關他們的種族以及他們如何溝通的問題。

謝爾曼的上司顯然無法監控他與小灰人的通訊,所以他可以自由地提問。但在這次通訊之後,史巴克就消失了,而他則被調往一個新的PPD基地。

他在第二個PPD基地的角色與先前的很類似,但他在這裡接觸的小灰人比較健談,說話也比較直接。他為對方取了個「骨頭」(Bones)的綽號。

然而,當他詢問「骨頭」有關「保護命運項目」的問題時,對方突然終止對話。過沒多久,美國空軍與小灰人之間的通訊性質就發生了改變。

謝爾曼開始收到他所謂的「綁架資料」,包括日期、地理訊息、再次綁架的可能性、以及1至100的「痛苦等級」。他記得一些座標,經追查得知它們位於佛羅里達州、紐約上州和威斯康辛州等地。

謝爾曼與小灰人的對話

謝爾曼曾詢問小灰人有關年齡、生育子女、穿越時空、有無靈魂等問題,以下是部分問題與答案:

●時間──他們不是經由時間旅行,而是環繞時間而且從時間到時間旅行。

●靈魂──「任何瞭解自身存在的實體都有智力,所以肯定有靈魂。」

●交配──他們也會交配。

●排便──他們也會排便,但與人類排便的方式不同。

●壽命──他們看待時間的方式與人類不同,但他們活多久時間與人類差不多。

●能量──地球上的陽光很特殊,人類有朝一日將會學到在比較小的規模上使用相同的能量。

●其他外星人──有很多。

●造訪地球──他們造訪地球已經有很長久的時間了,因為以前要造訪地球比現在容易。他們曾促成某些人類文明的文化和技術。

在空軍服役12年多次獲獎

在空軍服役的12年期間,謝爾曼表現良好,他曾獲得一枚空軍嘉獎獎章(Air Force Commendation Medal)、三枚空軍功績獎章(Air Force Achievement Medal)、以及四次空軍傑出單位獎(Air Force Outstanding Unit Award)。

但是,因為長期與外界隔絕,謝爾曼開始對他的PPD任務感到灰心。儘管他被告知他無法回到ELINT領域,也無法與PPD分開,但他最終還是成功取得解職令,從空軍退役。

18個外星人成為美國公民

長期以來,UFO、外星人這些話題一直備受關注。美國51區被指隱藏有UFO及外星人,受到外界關注。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曾長期駐守在神秘的51區,於2014年8月7日過世。

布希曼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在神秘的51區內,有18個外星人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並且在幫政府工作。

布希曼在鏡頭前公開他所擁有的UFO和外星人的檔案照片,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他介紹說,這些外星人的身高約4.5至5英尺(約130至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布希曼還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里處的UFO事件。他說那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

布希曼說,外星人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呎(11.8公尺),裡面有18名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00歲了。「他們的故鄉距離我們66年光年,他們來到地球應該要68000年,但是卻僅花了他們45年(分鐘)就來到地球。」

布希曼表示,他在51區的工作是參與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區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51區是美國空軍基地,位於內華達沙漠地帶,距離拉斯維加斯約83英里,是美國軍方研製隱形技術的地方,也是U2間諜飛機、黑鳥SR71和F117隱形戰鬥機的研發地。

幾十年來,美國政府一直否認51區的存在,直到2013,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文件確認了這個地區的存在。美國政府一直把該區當作一處極為重要的秘密軍事基地來保護,一般人很難進入其中。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