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州疫情恐怖內幕/習陷「七傷拳」噩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12】浙江瑞安進入戰時狀態 溫州封區封路連夜檢測

中國浙江現疫情 溫州瑞安進入戰時機制
中國多地爆發疫情,其中浙江溫州瑞安市因疫情嚴峻,已經進入戰時應急機制,新增確診者曾居住的瑞安平陽縣萬全鎮,全員核酸檢測,並實行封閉管理。

廣州疫情恐怖內幕 超6成確診者當感冒治延誤就醫
廣東疫情持續升溫,廣州、佛山等地進行了人流管控、長途客運停運。目前廣州新增兩地中風險地區,方艙醫院正在建設中。12日,廣州疫情曝出更恐怖內幕,超6成確診者以為自己感冒延誤最佳治療時間。

點魚香茄子發現沒魚 浙江女怒摔盤子報警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在餐廳點了一份「魚香茄子」。菜端上桌後,該女子發現菜裡不僅沒有魚,還有自己不能吃的豬肉沫,一怒之下摔盤子報警。

遊說美國遣返郭文貴 神祕富商劉特佐新罪曝光
美國大陪審團對馬來西亞神祕富商劉特佐和美國商人米歇爾(Prakazrel “Pras" Michel)提出新的刑事指控,指控他們通過遊說活動,試圖說服川普政府和司法部放棄對「一馬發展有限公司」的腐敗案的調查,並遣返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

中國貴陽危化品泄漏8死3傷 村民深夜慌忙逃離
中國各地致命事故頻頻發生。12日凌晨,貴州貴陽一輛貨車在卸載化學品時發生泄漏,至少造成8死3傷。有村民表示,深夜被刺鼻氣味驚醒,全村村民都慌忙逃離。

金正恩突然變瘦 專家疑不祥之兆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消失將近一個月,近日再次於官媒露臉,但是他的身形看起來變瘦許多,引發外界猜測。有專家懷疑這是不祥之兆。

布林肯與楊潔篪通話 五大敏感問題擺上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6月11日與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通電話,討論了台灣、香港、中共病毒溯源等五大敏感議題。會後雙方各自發表了聲明,但依然是各說各話,顯示雙方存在嚴重分歧。

中國社會奇觀!中南海「做夢」 老百姓「躺平」
最近「躺平」一詞火爆網絡。代表中國年輕人幾乎絕望的生活態度。有專家認為,年輕人對生活不抱希望,與北京當局鼓吹的「中國夢」背道而馳,形成了老百姓「躺平」、中南海「做夢」的怪相。

雲南野象千里「上訪」? 專家揭背後原因可悲
「大象去哪兒了?」近日成為中國社交媒體的熱門話題。15頭亞洲野象長途跋涉大遷徙,從雲南西雙版納出發,一路向北,歷時一年多,走了500多公里,近日進入了昆明。網友調侃說,大象是千里來昆明「上訪」的呀,也有專家揭示了象群大遷徙背後的可悲原因。

6月學潮延燒 山西大學生抗議遭暴力鎮壓(視頻)
6月以來,中共教育部推行獨立學院轉設職業本科,引發多省學生抗議示威。目前江浙一帶學生的抗爭剛被鎮壓,網上又傳出山西大學商務學院學生高喊「罷課」、以及遭公安毆打的視頻。

建黨百年煽情露餡 中共出口轉內銷愚弄國人遭諷
中共建黨百年的宣傳延伸到了海外。日前中共新華社製作「全球連線」節目,邀請西方政客為中共站台。專家揭露,中共收買這些政客為其唱洋讚歌,主要目的是「出口轉內銷」愚弄中國民眾。

變種中共病毒更致命 半年死亡人數超2020全年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一年多,已經造成全球379萬多人死亡。 有美媒分析發現,變種病毒肆虐與疫苗接種不均,導致全球死亡人數激增,截止6月10日,2021年全球疫情死亡人數已經超越2020年全年。

周庭今早出獄 支持者大喊加油
因香港「反送中」運動獲刑10個月的前香港眾志副祕書長周庭,於12日早上刑滿出獄。大批傳媒守候,支持者在現場大喊「周庭加油」。

澳洲巨資升級潛艇 疑與美國聯手對付中共
中澳關係持續惡化之際,澳洲政府決定升級六艘現役潛艇。專家認為,澳洲是在為美中可能爆發衝突做準備。澳洲總理曾公開表示,若台海爆發戰爭,澳大利亞將會履行支援美國及盟友的承諾。

布林肯提病毒溯源調查 專家:中共不配合美國也有辦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與中共外交官楊潔篪通電話時,要求中國允許世衛組織專家團隊前往中國對病毒起源進行第二階段調查。專家表示,即使中共不配合,美國也有辦法啟動相關調查。

北京高考英語作文被指初中水平 網民再轟考制不公
今年中國高考結束後,北京市的英語作文考題再次成為關注對象。網民指該考題只相當於其它省市的初中考試水平,並再度吐槽中共高考制度給予北京等「高等城市」特權。

甘肅通報馬拉松調查結果 網疑縣委書記墜樓「背鍋」
中國甘肅馬拉松越野賽發生21人意外死亡事件20天後,官方本週五(11日)終於通報了調查結果,日前已跳樓身亡的景泰縣委書記李作璧被指「應負主要領導責任」。輿論質疑,李作壁之死,可能掩蓋了更多官員的罪責和相關的貪腐黑幕。

【中國禁聞】6月11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前黨媒高官抗命 遭江澤民追擊流亡

【遠見快評】傷人先傷己 習近平陷「七傷拳」噩夢

【秦鵬直播】疫苗大戰打響 歐盟G7支持美調查中共

【新聞看點】廣州傳下死令 G7歐盟病毒溯源火烤世衛

【珍言真語】黃浩銘:中共治港擬走出地下

【今日點擊】輝瑞前副總裁: 兒童死於疫苗的可能性是病毒的50倍

【今日點擊】變種病毒傳播力增强 降低疫苗防護力

【慶豐茶館】越級碰瓷兒 玩撲克追憶往昔

【役情最前線】反外國制裁法 中共被諷搬石砸腳

【珍言真語】梁振英爭特首?程翔:沒必要演戲

【熱點互動】美華裔母親痛斥校董會視頻走紅!教育界上演「美版文革」?

【大雄畫裡話外】家有仙妻還是一人之下?他怎麼選擇?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習頭頂7座大山/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中國科興、國藥疫苗 病毒專家發現2大問題
相關鏈接: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叛逃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