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香港人反抗惡法兩週年 悉尼集會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週六(6月12日),澳大利亞悉尼當地的香港人舉行集會,聲援612反惡法兩週年,抗議中共暴政。兩年前,香港市民自發上街,要求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被認為是香港反送中抗暴活動的開端。

集會人群:「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記者:「這裡是悉尼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我身後正在舉行的,是一場紀念香港人抗暴2週年的集會。」

本次集會的主題,是「為不能發聲的人吶喊」,反抗中共暴政。多位嘉賓到場發言。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到場演講,他表示,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的運動遠遠沒有結束。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我都好期待有一天我能夠回到家,回到香港,在『煲底』下面約定大家再見。但是我知道這個是漫漫長路來的。」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我們要凝聚在一起,和各個國家各個族裔去大聲講我們的訴求,就是要爭取民主自由。來到澳洲,有我們的自由,用我們的自由去大聲疾呼,告訴給香港人聽,給全世界人聽,香港人沒放棄。我們爭取民主自由的決心還在這裡。」

在澳港人Wendy:「我們既然是身處海外的香港人,
我們可以代香港人發聲。我們更加要走出來,幫他們做這件事。告訴香港人聽,我們沒有忘記,我們在支持他們。」

在澳港人 陳先生:「大家千萬不要放棄。就算是在香港你也要記住,要光顧黃店,或者是教育下一代我們香港所發生的事情,不可以被中央洗腦,也不可以屈服於這個強權。」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Tony Sheldon也到場聲援。他讚賞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的勇氣。

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 Tony Sheldon:「我今天來這裡向所有勇敢的香港人表達支持,他們在為民主奮鬥。非常重要的是所有政黨的政治家們要為了香港的民主而站出來,和香港人站在一起,以確保恢復他們的權利。」

集會現場,人群著揮舞「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幟,唱起了《願榮光歸香港》的歌曲。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