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贈1萬AK-47步槍只適合左撇子 厄瓜多爾用來訓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中共治下「中國製造」的質量向來不被信任。厄瓜多爾國防部長多諾索(Fernando Donoso)6月10日表示,該國政府決定不將2016年中共捐贈的1萬支突擊步槍報廢掉,但這些步槍存在技術問題,將只用於軍隊基本訓練。

法新社6月11日報導,多諾索在當地媒體宣布,當局放棄報廢中共捐贈的1萬支AK-47步槍的計劃,並將這些武器用於在軍校和部隊訓練中心,對剛開始工作的人員進行基本訓練。

這批槍支是在厄瓜多爾前總統科雷亞(Rafael Correa)執政期間交付的。去年4月,前總統莫雷諾執政期間,曾提出要將這批步槍報廢處理。時任國防部長說,這批AK-47步槍存在技術問題,其扳機沒有相應的安全裝置,而且大多數只適合左撇子使用。

新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今年5月24日就任後,又放棄了報廢這批槍枝的計劃。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