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販子載非法移民闖牧場 四處丟垃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德州通過立法,保護州內的關鍵基礎設施免受外國敵對政權的影響。最近對德州幾個城市的網絡攻擊和協同攻擊促成了這項立法。

近日,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簽署了《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案》(Lone Star 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Act)。該法案的一位作者說,該法案明確規定,德州不允許敵對實體進入該州的關鍵系統。

格雷格.阿博特州長:「這項法律將禁止中國、朝鮮、俄羅斯和伊朗等國家接觸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

該法案的產生是因最近發生的一些攻擊事件,其中包括對美國最大輸油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和肉類加工公司JBS的網絡攻擊。以及疑似中國對印度電網的攻擊和對德州近二十個城市的協同攻擊。

阿博特說,據他所知,這是50個州中第一部此類法律。

阿博特州長:「我們不允許這些國家損害我們的基礎設施,如電網、水處理廠、通信系統或電腦網絡。」

州參議員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是該法案的共同發起人。她說,不僅要從以前的攻擊中吸取教訓,而且要解決這些問題。坎貝爾說,重要的是防止敵對國家通過物理佈局或遠程網絡連接到關鍵基礎設施系統。

具體而言,該法律阻止政府實體與總部設在這些敵對國家的公司,或由其公民擁有的公司簽訂合約。

州立法機構將進行投票,如果兩院三分之二的立法者同意,它將立即生效。如果沒有,它將在九月初生效。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