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簽署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在中國器官移植行業中,多方證據披露中共強制活摘人體器官持續20餘年。德州州長週一簽署議案,正式譴責中共的行徑,並呼籲國會和總統採取行動。

該決議案由州參議員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等提出,並先後在德州參議院和眾議院獲得一致通過。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g Abbott) 本週億(6月7日)簽署了該議案,代表德州,正式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進行移植的反人類行徑。

大約兩年前,一個位於倫敦的獨立法庭發現,「大規模」的活摘器官已經在中國持續多年。

共和黨眾議員、決議案在眾議院的發起人馬特·沙欣(Matt Shaheen)在採訪中表示,需要提醒去中國器官移植的人——他們可能會得到被盜取的器官。

德州眾議員馬特·沙欣:「我們要確保醫學界知道,其他人也知道,如果人們確實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他們接受的器官有可能是通過這些方式獲得的。」

獨立法庭調查發現,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共1999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作為該決議的一部分,德州還要求國會和總統立法,禁止美國醫療和製藥公司與涉及活摘器官的中國公司合作;禁止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入境,並對他們進行起訴。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