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員工揚言讓飛機「掉下來」 達美班機急轉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達美航空(Delta)11日晚間一架原定從美國洛杉磯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因為機上一名乘客攻擊兩名機組員,還揚言要讓飛機掉下來,緊急轉降奧克拉荷馬州。在機組員與乘客合力制伏肇事男子後,「飛機平安降落,該名乘客被執法人員帶走」。

據目擊者表示,這架1730班機正在從洛城飛往亞特蘭大時,一名男子與機組員在飛機前端發生扭打事件,還不斷大叫他要「讓飛機掉下來」。

機長透過廣播請「所有強壯的男性」前來協助,數人衝向前與該名男子扭打後順利將他制伏,飛機隨後緊急降落奧克拉荷馬市。(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坐在飛機後排的年輕人科里(Benjamin Curlee)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件事「非常離奇」,他說,根據其他乘客透露,該名男子舉止「非常怪異」,手肘與膝蓋不僅戴著護具,言詞也十分不當。

他說:「真是謝天謝地,事情沒有演變成不好的結局。」

報導指出,這名年近30的男子是達美航空休假員工,由於男子抱怨胸部疼痛,還出現一些警方說是精神問題的跡象,警方將他拘留後入院治療。

事件未造成機上其他乘客或機組員受傷。達美航空(Delta)發聲明感謝乘客與機組員在機上「協助制伏一名不守規矩的乘客」。

警方檢查這架飛機後,班機已繼續航程。男子鬧事動機不明,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