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中共海外「地下黨」已遍布全世界

——中共針對美國的十大陰招(系列評論之四)

據《紐約郵報》5月28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在視察維吉尼亞軍事基地對美國軍人發表談話語出驚人,拜登說:「美國正陷入民主國家與專制國家的爭鬥中,習近平曾對我說,他堅信,在2030年、2035年前,北京將擁有美國。」有些讀者者認為拜登是在危言聳聽,可事實上,當習近平提出 「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時,中共就吹響了稱霸世界的號角。同時,中共又向全世界祭出毛氏奪取政權的三大法寶,即:謊言(大外宣)、暴力(海外軍事基地、組織敵後武工隊、暗殺政敵、破壞其重要設施)、統戰(中共通過地下黨打入各國要害部門、腐蝕其官員、竊取其機密情報)。

中共海外「地下黨」無孔不入

「地下黨」 ,是指從事祕密偵探工作的人,古代亦稱作細作,深入敵方內部的稱為臥底。其使命就是從敵對方或競爭對手那裡刺探機密情報或是進行破壞活動,以此來效力其政黨。

從2013年開始,中共就開始向海外大規模增派「地下黨」 。他們分別以「一帶一路」 項目投資、孔子學院、千人計劃、企業海外併購、政府招商引資、官媒外派記者、外援專家、外援醫護人員、外援教師、學術交流、公派流學生、勞工輸出等形式,分別派出「地下黨」打入各國政府部門、教育機構、科研機構、醫院、僑團、行業商會和大型企業等機構。

據《星期日郵報》2019年2月15日報導,有一位上海異議人士向「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提供了一份中共海外黨員名單(中共絕密信息) 。該名單顯示,中共在境外共有195萬名註冊黨員。經《星期日郵報》數據安全分析師評估,確認了相關資料的真實性,並辨認出部分中共黨員竟已滲透到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等機構。這份名單還顯示,中共已在世界各國組建了7.9萬個黨支部。

《星期日郵報》在這份名單中發現,有大批中共黨員已進入了英國大學,並參與了相當敏感的科研領域,其中包括航空航太工程和化學研究機構。同時,空中巴士、波音、勞斯萊斯等具有國防工業性質的公司,竟然也僱用了數百名中共黨員。

《星期日郵報》在報導中說,僅在2016年,英國滙豐銀行和渣打銀行的19個分行就進入了600多名中共黨員;全球製藥巨頭輝瑞和阿斯特捷利康(新型冠狀病疫苗研發機構),也有123名中共黨員潛伏在內。

英國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對此表示,這項調查(名單)證明,中共黨員現已遍布全球,潛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國公司、學術機構工作和外交單位。因此,他呼籲英國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應儘快驅逐英國境內的中共黨員。

中共海外「地下黨」 的工作內容

中共在建政前,對「地下黨」 就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管理模式。建政後,中共「地下黨」 不僅沒有消失,而且還從國內發展到國外,其規模也日益壯大,尤其是習近平執政後,他不僅強制在國內私企建黨支部,而且還大規模向海外發展「地下黨」 。

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中共海外「地下黨」 更是如魚得水。他們平時的工作內容大致如下:

1. 負責政治宣傳、收賣海外媒體記者、監控海外輿論、對敵策反、發展中共地下黨組織;

2. 負責蒐集(竊取)他國政治、軍事、科技、商業等方面情報;

3. 負責在海外收購、運送各種戰略物資;

4. 負責幫助、護送重要人物出入國境;

5. 負責破壞、擾亂敵對國的重大政治、軍事行動、營救在他國被捕的地下黨員、轉移被暴露的地下黨員;

6. 負責懲處敵國政要、特工、內奸、異議人士等不利於中共的人士。

國安委是中共「地下黨」的大本營

據中共官媒2014年1月24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研究決定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設置。會議決定,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下稱:中共國安委)由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任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任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委員栗戰書兼任國安委辦公室主任,下設常務委員和委員若干名。

中共國安委與世界其它國家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家安全會議」不同,中共國安委它既不是國家機構,也不是政府部門,它是中共黨內的一個機構,它把中共對外的國家安全和對內的國家安全結合在一起進行統一政治領導,其管轄部門有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司法部、武警總部、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情報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絡局、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網絡系統部、外交部、中央統戰部、中央外宣辦等部門,它把過去中共黨政軍多口徑管理的情報機構全部揉並在一起,實行中央集權領導。中共國安委也是中共海外「地下黨」 的大本營,總指揮就是中共黨魁習近平。

中共海外「地下黨」 也分條塊管理,負責掩護他們身分的機構有很多,分別是:新華社、中新社、中國日報、人民日報、光明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大公報、香港風凰衛視、香港商報、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招商銀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中國駐各國僑團(包括各國台商社團)、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大型民企(如:華為、中興等公司)、孔子學院、各高等院校在國外開設的分院、海外媒體、境外合資企業等。

中共黨員已成全球公害

香港政治評論家林保華發文稱,195萬「地下黨」絕對不是小數字。這些人都聽命於中共的領導,基本上就是編制內或編制外的特工。如果連民主國家對此失去警覺性,其後果將不堪設想。

林保華在文章中說,中共目前有九千多萬黨員,占中國總人口的6%以上。據《中國國際移民報告2020》顯示,僅在2019年中國內地就有1073萬的輸出移民,成為世界第三大移民輸出國。美國以288.92萬人居首,其次是日本78.48萬人,第三加拿大69.15萬人,第四的澳洲是64.16萬人。很明顯,這幾個國家早已成了中共「地下黨」 四處作案的重災區。其次,亞洲、歐洲、拉丁美洲和非洲也是重災區。這些「地下黨」 平時隱藏身分,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當接到上級指示時,他們就會露出獠牙,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

面對中共「地下黨」 的危害,不僅各國政府開始覺醒,而且有良知的海外華人也開始以各種形式表達對中共的抗議。

據美國之音報導,2021年1月24日,美國西雅圖、洛杉磯、紐約等地舉行聯動集會,抗議中共逮捕和鎮壓香港和大陸民運人士,呼籲抵制中共滲透美國和致力於結束其獨裁統治。

此次活動是由「中國民主和人權聯盟」發起的全美聯動抗議中共活動,該組織提出八點訴求:

一是要求美國所有政府官員(包括參眾兩院官員)停止一切與中共直接或者間接相關的生意活動;

二是要求政府停止向中國出口電腦和電話芯片;

三是要求政府停止中共通過互聯網監視美國公民和全球人民;

四是要求政府逮捕、判決和遞解所有中共「地下黨」成員;

五是要求政府立即關閉華為、騰訊和孔子學院等中共外派機構;

六是要求政府公布中共官員在美財產、帳戶和公司名稱;

七是要求政府嚴格審核中國公司即將對美國業務的投資和已有的投資;

八是要求美中兩國必須擁有媒體對等權利。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