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13】廣州疫情恐怖內幕 超6成病患誤就醫

神祕的北京大院 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中國曆朝歷代都有圍牆築城的習慣,目的多是抵禦外來民族的入侵。多數中國人認為長城是中國人的驕傲,圍牆是中國歷史文化的遺產。而被圍牆圈起來的北京大院則是中共篡政後的一個特殊的政治產物。近日,網易刊登一篇網文揭祕神祕的北京大院內,中共官宦子弟的社會潛規則。

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 美國智庫強烈質疑
美國總統拜登稍早前簽署行政令,將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頒布對中共軍工企業的投資禁令,擴大至59家。但有16家中國公司被移出了黑名單,包括小米、籮筐、曙光等,引起美國智庫的強烈質疑。

組圖:美國疫情漸退 即將全面解封
美國疫情自五月中旬起開始回落,即將全面解封。近日,許多州已陸續解除防疫規定,各地大型場所、公共活動紛紛傳出開放或部分開放的訊息。餐飲、航空、旅遊業的人潮回籠,美國人的生活漸漸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景象。

中共疾控中心:廣州變種病毒傳播力高一倍
目前,廣東疫情嚴峻,廣州疾控中心稱逾6成病患延誤治療。中共疾控中心研究員馮子健表示,廣州疫情的變異毒株傳播力,比過去的老毒株傳播能力提高了一倍,比英國首先發現的毒株傳播能力提高了40%還要多。

摩根報告:多國打中國疫苗後確診數「飆出圖表」
中共研製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安全性堪憂。日前美國摩根大通的報告顯示,多個國家接種中國疫苗後,每7日新增確診數不降反升,其中三個國家的確診數曲線一度垂直攀升,超出統計圖表。

中共建黨百年防民變 北京9區封閉 鴿子也禁飛
中共建黨百年日將至,北京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異議人士被強迫「外出旅遊」;從6月13日起,天安門廣場及附近9個行政區被封閉;並在全市開始「淨空」行動,禁止任何飛行物,包括鴿子和無人機等都不許在空中出現。

接種中國疫苗疫情急升 智利首都再度封城
中共「疫苗外交」鎖定非洲和南美洲等國家。南美國家智利在大規模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確診病例數急升。最近一週內,智利單日確診病例再創新高,加護病房人滿為患,12日起,首都聖地牙哥再度封鎖。

廣東佛山封城 跨省客運、航班全部取消
廣東省疫情快速升溫,繼廣州市實施封城後,佛山市在端午節前也進入封城狀態,跨省客運、航班全部取消,暫停運營。

周庭出獄香港緊張 千警封路如臨大敵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12日出獄,當天恰好是香港反送中運動兩週年。香港當局如臨大敵,出動兩千多港警封鎖要道。

貴州貨車高速路上起火 車載88輛電動車只剩車架
貴州黔西市一高速路口12日發生一起大貨車起火事故,車上拉載著的88輛電動車全部燒毀。視頻顯示,整個貨車被大火包圍,現場濃煙滾滾,所有的電動車都燒的只剩車架。

中共贈1萬AK-47步槍只適合左撇子 厄瓜多爾用來訓練
中共治下「中國製造」的質量向來不被信任。厄瓜多爾國防部長多諾索(Fernando Donoso)6月10日表示,該國政府決定不將2016年中共捐贈的1萬支突擊步槍報廢掉,但這些步槍存在技術問題,將只用於軍隊基本訓練。

數百警深夜破門抓人 孫大午5孫飽受驚嚇心理受創
被稱為「良心企業家」的河北民企大午集團創辦人孫大午全家及下屬,已被捕7個多月。消息稱,孫大午的5名孫子、孫女,及許多下屬的子女,由於父母被羈押而缺乏照顧。孩子們親歷目睹數百警察深夜砸破門窗而入,父母被暴力拘捕,他們飽受驚嚇,受到嚴重的心理創傷。

高考後厭世?河南考生酒後跳河4人溺亡(視頻)
當地時間6月12日凌晨,河南省長葛市發生跳河溺亡事故。官方通報稱,當時7人深夜飲酒發出厭世言論,其中一人跳河,隨後又有5人入水,最後4人溺亡。陸媒消息,溺水者是剛參加過高考的學生。

德州議員提法案 禁止中共黨員購買美土地及房地產
為禁止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奇普‧羅伊(Chip Roy)週五(11日)提出一項法案,禁止中共黨員在美國購買土地或房地產。

【唐浩視界】G7圍戰中共 北京真敢用反制裁法?

【拍案驚奇】北京封9區 廣東要封省 黨媒喊監督習近平

【大話西油】拖稿催債,大師提香的另類人生!

【橫河觀點】為下一代而戰 華裔媽媽精彩演講成熱點

【新聞看點】逾6成病患延誤治療? 央視報導有貓膩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實在哥又說了啥大實話?

【时事小品】高考

【李欣隨想】宋徽宗竟是轉世來復仇的!?童謠預言王朝滅亡!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廣州疫情恐怖內幕/習陷「七傷拳」噩夢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習頭頂7座大山/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中國科興、國藥疫苗 病毒專家發現2大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