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河北民眾接種疫苗出現心臟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越來越多大陸民眾反映,在接種中國國產新冠疫苗後,出現嚴重的異常反應。但中共官方對注射國產疫苗所導致的嚴重後果,卻有意淡化。我們採訪到一位河北的女士,她在注射國產疫苗後,出現心臟病

家住河北的李馨(化名),今年3月下旬打了第一劑中國國產疫苗後,心臟出現嚴重問題,至今沒有好轉。而她在打疫苗之前,從來沒有心臟問題。

河北民眾李馨(化名):「打完(疫苗)了以後,四五天的樣子,心臟不舒服,我就去醫院查,查心電圖、心臟彩超、磁共振,因為為時接近兩個月,每次查的結果都差不多,就是心律不齊、心臟有輕微的纖維化,快兩個月了,(現在)工作一下就累。」

醫生告訴李馨,她雙心室增大,可能是心肌炎,以後不可能恢復。

李馨:「本來這個心臟已經出現了問題,人的狀態肯定是不好的。醫生告訴我說不可能恢復了,已經心臟受損了。醫生當然不會承認了(這是疫苗引起的)。」

網上也有不少大陸民眾反饋,自己或者親人,在打了疫苗後,突然出現心臟問題。

一名網友說,她媽媽打完疫苗的當晚就心臟不舒服,幾天都沒好,去醫院做心電圖說心肌缺血。

另一名網友說,她自己打完疫苗的當晚,心臟間歇性抽痛,早晨起來還想吐。

這些網民普遍都說,他們在打疫苗之前沒有任何心臟病史。

李馨表示,她也看到了網上不少反映打疫苗後心臟疼的案例,而她自己的病情會如何發展,目前還不確定。

李馨:「目前他們正在請醫生幫我這邊會診。但是要不要安裝起搏器,後續的心臟會怎麼發展,現在我們也說不清楚。病情即使真是控制住了,對身體也是有蠻大危害的。」

至於要不要找專家鑑定,看是否是注射疫苗後的嚴重副作用,李馨認為,這條路不容易走通。不僅要花錢、花時間,最後還不一定能鑑定出什麼結果。

雖然到目前為止,李馨花費不算多,但因為醫生意見不一致,這給她的治療前景增添了不確定性。

李馨:「我們現在其實沒有治病,它那個心臟出現了問題以後,我們就是反覆檢查,然後醫生說沒有藥可治,我們也不知以後會怎麼發展,醫生應該也不會告訴我們以後會什麼情況。心臟病的問題幾乎沒有什麼藥(可治),它就是靠要不要裝起搏器。有的醫生建議我們說,把那個胸打開看一看,看一看需不需要起搏器,如果是那樣子的話花費就大了。我們還沒有決定走到這一步。」

中共官方對接種疫苗的不良反應刻意淡化,大陸媒體都絕口不提,而中共疾控中心5月28號公布的首份疫苗接種不良反應監測信息報告,不僅隱匿死亡病例,連異常反應和嚴重病例的比例,也被外界懷疑是嚴重縮水。

河北疾控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員,6月1號向「自由亞洲電臺」披露,中共向世衛組織提供的數據涉嫌造假,中國疫苗的不良反應率,遠遠高於5月28號發佈的這份數據。她說,自己知道的就有好幾起嚴重反應的案例。河北寧晉一位市民,在接種新冠疫苗5分鐘內死亡;另有兩名接種者因出現嚴重反應,被送進石家莊第三醫院ICU病房搶救。

採訪/顧曉華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