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G7峰會結束 拜登召開記者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美東時間6月13日(週日),在英國舉辦的G7峰會結束,美國總統拜登召開記者發表會。早上9:40,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七國集團G7)峰會將在週日(6月13日)結束。拜登在離開峰會召開地英國康沃爾(Cornwall)前,將召開記者會。

G7峰會上,七國領導人同意推出一項支持中低收入國家基礎設施建設的方案,以對抗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拜登稱,他希望由美國支持的「重建更好世界」(B3W)計劃可以成為比中共方案更為優質的選項。

七國集團領導人也將簽署《卡比斯灣宣言》(Carbis Bay Declaration),該宣言被描述為「一項歷史性聲明,提出了一系列具體承諾,以防止新冠病毒對人類和經濟造成的任何破壞重演。」

七國集團成員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和日本。本屆峰會在英國康沃爾舉行。

拜登週日離開英國後,將前往比利時,下週二(15日)將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King Philippe of Belgium)和首相德克羅(Alexander De Croo),並出席美國—歐盟峰會。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近日強調,北約不僅是歐洲和美國的軍事同盟,當今世界處於「體制之爭」,成員國將在本次高峰會中通過新進程「北約2030」(NATO 2030),因應中共軍事強權、俄羅斯日增的攻擊性、國際恐怖主義、網路攻擊、核武擴散等新增威脅。

下週三,拜登將在日內瓦會見瑞士聯邦總統帕爾莫蘭(Guy Parmelin),然後在那裡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舉行一場有可能雙方充滿交鋒的會談。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