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4增185例本土確診15例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台灣今天(14日)宣布新增185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均為本土病例,另外新增15名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說,近期確診病例比較平穩,但不要鬆懈,要大家一起撐住才行。(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說明,新增185例確診病例,83例男性、10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28日至6月13日。

陳時中說,個案分布以新北市9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42例,基隆市14例,桃園市10例,苗栗縣7例,花蓮縣4例,彰化縣及新竹縣各3例,宜蘭縣2例,台中市及雲林縣各1例。

陳時中表示,近期確診病例比較平穩,從個案發病日及採檢日分析,尤其雙北疫情確實有往下降趨勢。整體發展也朝向好的方向,是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但不要鬆懈,要大家一起撐住才行。

陳時中也說明,今天新增15例死亡個案,共計為男性9位、女性6位,年齡介於50多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5月10日至6月8日,確診日介於5月18日至6月13日,死亡日介於6月5日至6月13日。

截至目前台灣累計1萬3106例確診,452例死亡。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