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變天 內塔尼亞胡時代終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週日(6月13號),以色列國會在信任投票中批准成立新的聯合政府,右派領導人貝內特成為新一任總理,前總理內塔尼亞胡創紀錄的12年任期正式劃下句號。

60票對59票,以色列議會6月13日僅以一票之差,驚險通過對反對黨組建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由科技新貴、億萬富豪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和前電視主播拉皮德(Yair Lapid)聯手共同組建新政府,從而正式終結了內塔尼亞胡長達12年的總理任期。

現年49歲的納夫塔利·貝內特旋即宣誓就職。

以色列新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我,納夫塔利·貝內特,吉姆·雅科夫和米爾納·利亞之子,我宣誓,作為總理,作為未來的候補總理,忠實於以色列及其法律,忠實地履行我作為總理和未來候補總理的職責,並履行以色列議會的決定。 」

貝內特承諾,以色列新政府將會開啟以色列與阿拉伯裔公民的「新篇章」。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