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廣東核電廠疑核洩漏 核輻射燃料量是福島3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4106-1)

提要
廣東核電廠核洩漏 核輻射燃料量是福島3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14日到6月中旬了,在預言當中,這其實也不叫預言啦,是有人是說,大概這個星期之內會如何如何。

但經歷過這樣時間的變更呢,大家對這東西都不感興趣了,就連你看說諾查丹瑪斯說也不在乎了,劉伯溫,劉伯溫反正沒現在活著。是人們在現實中有所期盼,大家有所期盼,而期盼很多狀況呢,希望這些預言跟環境當中有所兌現。那這一份期盼往往出自於,相對來講是一些示弱,就是在我們人的環境中得不到好處,得不到好處,自己吃虧了吧,就這麼講吃虧了。範圍會很大,美國大選的結果就是好人吃虧了,這道理很簡單。

在現實環境中就像我們說的,該隱把他兄弟殺了,兄弟是被神認可的,結果該隱殺了,殺了被神認可的人。該隱殺了被神認可的人,那他的兄弟其實就到了神那兒去了,那裡頭沒說,人死了沒死了,所以那是他兄弟就到了神那兒去了。這是人,我以為這是當初,耶和華給人留下上天的路,所以人中找不著門,那給了彼得拿著鑰匙,他回不去,回不去。在現實的環境當中,金木水火土日月,金木水火土組成了我們肉眼,我們眼睛看到的萬物的一切。

日月是陰陽,是我們存在的方式,在這地球上一定是稱惡為主。人稱惡為主是指這塊肉,那這樣的惡能夠使得該隱的兄弟成神,回到神那兒去,但他又是迷。所以你看該隱生完之後,嘩,光長肉了這全是肉 ,你看不見神仙,他死了對不對,他兄弟被他殺了。但人存在的方式呢,一定是對應的,有好人。好人一定與惡人並生的,惡人為好人而存在,那惡的必死在其中,爛在其中,所以有地獄的存在。那惡者以地獄為歸屬,為了能夠在好人中篩選出個別的,能夠上天堂。

所以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包括全整個人類的環境當中,特別是我們還保存著文明的概念。所以文明西方社會整體反共,這就是在一個更大的框架下,是有著神的力量的救贖,使得他們在自己的利益受損的背景之下,無論他是多壞的人,他在拒絕妖精。挺不容易的,特別是大選之後,因為很多人呢把川普的輸,就當成了自己很哽噎的地方。所以你跟他說川普的輸,包括你自己很憋屈的地方呢,其實有一份慈悲,讓這整個全世界很多西方社會的文明,所謂文明的世界呢,他們都是不喜歡川普的,他們都不喜歡川普。

但是呢在川普一個人反共的時候呢,你就看出來他們由於不喜歡川普,而對共產黨本身呢,有一種曖昧的成分在裡頭。當川普離開之後,你看到拜登在國際範圍內就成為一個leader,成為一個leader,因為川普已經下去了。他們內心中個人的憤恨那是存在的方式,如果沒有他們的恨,大家你看不到川普的好,沒有他們的恨你看不到川普的好,好人就得受委屈,所以他就下來了。

結果那些人湊在一塊兒,好人已經走了嘛,他們要充好人啦。他們怎麼充好人呢?反共。要能理解這一份含意,所以真正背後的,真正的在這件事情背後神的概念,祂的偉大超過人的語言。從某種程度上講,人用偉大去形容祂都是對祂汙辱,人用偉大去形容祂是對祂的汙辱,因為人的語言不配形容祂。所以明白的人,真正明白的人能感受到其中的涵義,但並不方便表述。

廣東核電廠核洩漏 核輻射燃料量是福島3倍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廣東的核電站,中共國廣東的核電站出現了洩漏,這是今天發生的14日發生的。那洩漏本身呢,現在還處於一種非常掩蓋的這種狀況。那廣州的核電站是跟法國公司一起建的,法國占百分之30的股分,中共國占百分之70的股分。法國公司承認正在解決效能問題,它承認它在它的大概第一號電組當中,咱也聽不懂它那種術語啦。在它的一個管道運行當中,某些東西出現了非正常性的這種增殖。

但是呢他說增殖的本身控制的範圍呢,是可控制的,但是不是洩漏它不說,它不答覆。那這個事情最先被CNN報導出來的,目前這件事情是肯定的,因為這個事就是很大嘍,這件事情是肯定的。那程度有多深淺呢?法國公司在進行技術支持,而中共國卻掩蓋了一切,中共國不做任何特別答覆,只是說一切都在控制中,一切都在這種就叫控制中吧。如果說這個東西如果真的衍生出,按照中共國處理事情的方式,衍生出更大的問題的話,對於我個人來講不太吃驚,我覺得很正常,我個人覺得很正常。

袁隆平的雜交水稻,跟現在核電能的使用,都是人定勝天的標誌。中共國台山的核輻射燃料是福島的3倍,曾經被揭露使用不合格的核心組件。這都無所謂,我個人覺得這都無所謂的,這個東西 ,什麼東西?中共體制之下這個人就是這東西。你怎麼罵人了? 他是人他不是東西,對啊 他不是東西啊 ,他真的就不是東西啊。所以他不是東西的東西,你們家蓋的房子合格嗎?你給人生產的東西合格嗎?你湊合嗎?中國製造的筆湊合不湊合啊?你家裡打嗝放屁吧唧嘴都臭過 對不對?外頭嫖娼警,忙乎完了都給人家苛扣錢兩,今天大陸的男人太多了,代代相傳。

所以這個東西就都已經橫豎,整個社會是這麼存在的,有什麼組件不組件呢 對不對。王岐山幫著習近平給整到這分上,然後習近平把他給踹了,你說叫合格還是不合格啊?合格還是不合格啊? 打敗了。所以那個東西就是今天真正社會的體現。湖北菜市場給炸了,它是煤氣管道炸了,傷了上百人死了十幾個,然後習近平就發話了。那他的角度,所有人只有他一個人是人,別人都不是人。所以那當然你們都不是人,那你存心跟我搗蛋對不對,出什麼事都是跟我搗蛋的,因為這國家是我的,你們都是為我服務的。

人說胡說,你有思想嗎?你不配啊。習思想統領一切啊對不對,廁所門口都這麼貼的,你上廁所都得說,沒有習近平思想你拉不出屎來,大便乾燥那事,不好辦這事,它真的人人都會遇到啊。所以你到那兒一蹲坑,說習大大偉大,夸,下來了,解決大便乾燥問題;那對方邊兒有一個不成他拉稀,習近平思想偉大,夸,止住了,扭臉改成大便乾燥,它這個它是這個。當它是這個的時候,它本來正常事物,它炸了,他說你存心炸的,為什麼在這時候炸?人家要這麼說你就得這麼幹。

這東西呢就是它都是湊在一塊兒的,這是一個在金木水火土日月的背景之下。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大多都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存在,就是日月存在的。日月存在我剛才講的意思:時間上有白天黑夜,人中有男女對吧,空間有前後,人的事業有手心就有手背,這是我們通常說的。任何東西你只要強調一面,你又是塊臭肉,你只要強調一面,一定反作用到你身上。

所以道家講無,佛家講空,在這樣空無的概念當中呢,他避免相生相剋的道理,在他身上產生作用。所以在儒家裡說那種中庸文化呢,它其實中庸文化是放中間,空和無是不在其中對不對。中庸文化是人,因為我又不往前,我也不往後,酸的也成,甜的也成,他是忍著。所以這種事情的出現,反襯過來就是相生相剋,沒什麼活該不活該的,它自然的, 都是他招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