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CNN:廣東臺山核電站核泄漏情況危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CNN:廣東臺山核電站核泄漏情況危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月14號獨家報導,中國廣東臺山核電站核泄漏情況危急,幫助建造核電站並合作運營的法國法玛通公司(Framatome),6月3號去信向美國政府求救,要求技術援助。

信中說,中共政府爲了不關閉核反應堆,放寬了臺山核電廠外的輻射檢測合格標準,而且還在進一步放寬,目前已經超過了法國的標準。

根據CNN獲得的一份備忘錄,法國這家公司6月8號與美國能源部聯繫跟進,要求對他們的請求進行加速審查。

法玛通公司說,目前這種情況,對現場工作人員和周圍的公眾,都是迫在眉睫的核輻射威脅。
但中共廣核集團聲稱,臺山核電站及周邊環境指標正常。

美國政府認為問題還不到「危機程度」,但承認外洩量正在增加,需要密切監控。

CNN說,在合作的中共國營企業未承認問題的情況下,一家外國公司單方面向美國政府求援,非同尋常。

牡丹江警察一天綁架22名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再次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6月10號,在全市4個區及下轄的6個市縣,出動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統一抓捕。一天之內,就綁架了22人,騷擾6人。

據「明慧網」報導,警察早晨6點就到法輪功學員家,撬門入室,綁架學員並搶劫財物。

目前,有11位學員被釋放回家,其餘學員則都被非法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