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譚德塞:不排除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 【今日點擊】(4601-2)

提要
譚德塞:不排除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
染印度變種病毒 近3成死者生前接種2劑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金木水火土日月,人所有在地球上存在的一天,都與它並生的。日月代表著陰陽相生相剋,那我現在看到的環境就是相生相剋。在相生相剋的背景之下,全球反共是人類文明社會的自救,因為共產黨是撒旦魔鬼。人即使是該隱那麼壞,他還是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全球反共,譚德塞不排除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你說現在的人有臉嗎?

他為什麼要要臉呢?我今天承認了,更多的證據洩漏了,所以我很面對現實,我是一個真實的人,我是對大家很坦白的人,我都會替他說。在當時的情況下遭到了中共的一些掩蓋,作為WHO,我們也有難言之隱啊,我希望朋友們能理解。你看,我比譚德塞說得都明白,扭臉這話就折過來了。

譚德塞:不排除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

人的嘴啊,嘴尖是地獄的火,嘴尖是地獄的火。有人說,有朋友留言說舌頭是,舌尖是地獄的火,舌頭是人所有器官當中好像是最小的,但它是最壞的,因為所有的話都是它出來的,所有的事。一個人的生命品質,他的生命境界,你就聽他出聲就行了,你一聽你就知道。所以智者無語,扭臉就走了,跟他廢那話幹嘛,對牛彈琴。那啥意思?他不是人。譚德塞以這樣的方式,迎合這個潮流和環境,他就這麼說了。他是在G7會議上說的,向G7的首腦們做了一個公告,那迎合了這個氛圍。這就我剛才節目中跟大家解釋,其實這個大的氛圍令人挺感觸。

這些人都是壞人,這些人是壞人。那他們的做法呢,在現實的利益中,你可以把他認為習近平給他的好處到位了,後來沒跟進。那習近平扣了沒跟進他,沒跟進他呢,他也知道出事了,這個事死了這麼多人,三百七十多萬人。那譚德塞往腦門放,他也覺得對不對。那該隱殺了他兄弟,神去問他他都不承認,誰都知道自己,人本性知道什麼叫對什麼叫錯。如果他不知道對錯的話,他撒謊幹嘛?他撒謊幹嘛?他撒謊的時候一定往好處說,所以那才叫壞人。沒有什麼明知故犯,不明知故,都是那個,是人完蛋。所以他這個方式是在跑,推卸責任。那在人的層面,在另外一個層面,跟中共去決裂。所以咱才說,在我眼睛裡才會說,相對來講,是惡人試圖跟撒旦魔鬼切割。

武漢實驗室養著蝙蝠,那視頻曝光了,說打臉世衛,他們早都知道。那達扎克就是WHO主管查詢病毒來源的人,就是造病毒的人,你說WHO爛到這份上。所以當初川普是明白人,他退出了WHO,那他能做的呢就是保護美國人,盡他可能。但他也沒辦法揭露WHO本身的真正的罪惡在哪裡,因為整個美國的那種精英的間架結構,把他架空了,實際把他架空了,他自己也不知道。

印度變種病毒,有三成死者生前已經接種了2劑疫苗,英國專家擔心第三波疫情。這個東西呢,WHO在騙人對不對,整個那個環境在騙人,疫苗是下一波騙人將要展現出來的。中共可以騙人,WHO可以騙人,福奇可以騙人,美國政府可以騙人,深層政府可以騙人,那你為什麼相信疫苗呢?你為什麼相信疫苗不騙人呢?那現在人說了,現在疫苗打完了就好了,就沒有那麼大疫情了。是,當這一波疫情過去了,下一波疫情都是疫苗起來的,你信嗎?我不信,那當然啦,反正你也看不著你後腦勺,這就是今天的人。所以如果今天的人不是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大麻煩。

相生相剋的道理是並存的,現在的人聽不懂這個。所以這個東西能報出來就不錯了,等明兒翻轉的時候,你就會看疫苗的毛病全出來了。所以誰是最大的惡者?媒體,相當邪惡的。支持WHO是他們,今天WHO反叛也是他們;打擊川普是他們,今天他們按照川普當初說的話還是他們,你說它是不是東西?它真不是東西對不對。

讓中共國氣炸,日本參議員全體起立,力挺台灣參與WHO背後內幕曝光。不要什麼內幕哩,他全站起來了,日本人敢跟中共國說不了,代表著今天中共在國際社會當中的地位。所有正常人的社會都在反對中共,跟它切割,這是最根本的原因。它早幹嘛來的,對吧,它沒有,它現在不到這個時間點就不是了。

WHO它隱喻在什麼?就是病毒的本身,代表著全世界,幾乎都承認病毒來自於武漢,洩露的事故,這是個事故。但是事故發生之後,在習近平共產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背景之下,殺了這麼多人。那借助說台灣進WHO只是個表述,這是個政治行為,因為來確定台灣的國家的身分。台灣自己不拿自己當回事,台灣就得,我就是唯一的,那它就,它就這樣,對吧。在台灣主政的他也是精英囉,所以精英就見人矮三分,所以我說它就格局小。那格局小的背景之下呢,但它的存在是天意。所以日本也好,美國也好,歐盟也好,它的表現是天意來的,不是台灣多偉大,不是,根本不是。

G7峰會聯合公報 抗中共識成焦點

G7公告,要求WHO強化疫情問題,要找到源頭。都死人了,它不就這樣了嗎,所以G7的表示代表著全球反共。你會看到今天在整個正常人類社會中,與撒旦魔鬼的決裂。聯合公報表明重視台海和平穩定。它道理很簡單,因為大疫情把它們全坑了,把它們坑完之後,那人都死了,國家都快進入崩潰咧,那找了責任,現在承認都是武漢幹的,都是習近平給掩蓋的。然後他們就把正常人給毀了一把,到處搶口罩毀了一把。所以那就要打擊中共了,所以先找源頭,因為它撒謊。

那打中共最好打的是什麼?台灣,對不對,你只要一立台灣就氣死它,所以這叫戰略轉移,這叫戰略部署,因為它已經沒辦法了。所以在全球的範圍內,如果以這樣的共同之力圍剿中共的話,是中共滅亡,天滅中共的一個表現。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真正的蒼天,在盡祂可能拯救人,連該隱都救了。

聯合公報,批中共侵犯香港跟新疆的人權。所以台灣、香港跟新疆的人權,這樣就會一裡一外,這個基點都是在利益的基點上。G7它沒有什麼太高的,高尚的,G7同樣是在人的表面利益的基點上去反共,川普反共的基點要比它們高。川普反共的基點是在,裡面包含著神性在裡面。那今天G7的人,墮落到只剩下肉皮了,所以他不能接受川普,他們罵他,那川普就成了障礙。那拜登呢就是一個老肉皮,一個老肉皮。那這個肉皮,他以民主,一反共呢,其他那6個國家就跟著。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這是神性的慈悲。

那G7提出台海關係,那北約峰會緊接著登場,今天,來抗擊中共成為焦點的共識。所以G7跟北約,北約裡頭不包括日本,但是呢北約的範圍又大對吧,比G7還大,所以這是西方文明社會連為一體的標誌。所以你看到的就是北約本身,要制定共同強力政策,來抗衡中共國。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