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囂用獵槍對付西方 中共戰狼挑釁惹惱網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中共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日前再露戰狼本色。他在推特上發帖,用雲南大象遷徙的事件挑起話題,揚言中國人會用獵槍來對付壓制中國的西方政客。李楊的這番挑釁,招來大批華人網友的譴責與嘲諷。

李楊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傳了一張照片,畫面上是一群大象在雲南的叢林中臥倒酣睡的場面。他同時為此圖配發帖文稱,大象和中國人和平相處,所以它們在那裏「有自己的天堂」,而 「一些西方政客只想挑釁和壓制中國,他們在中國只會遭遇獵槍」。

這番充滿威脅的挑釁性言論發出後,立即招來大批網友留言反擊:「中國——大象的天堂,維吾爾人的地獄。」「中國共產黨最擅長殺害的就是他們自己人。」

有網友調侃, 「我以為習大大要你們展現中國更親切的形象」。也有網友反諷:「感謝您透過威脅西方政客,來展示中國是多麼和平。」

3月28日,李楊曾在推特上發帖,公開辱罵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為「混小子」 、「敗家子」,指責特魯多把加拿大變成了「美國的走狗」;4月5日,他又發帖向日本首相菅義偉發起攻擊,稱菅義偉治理下的日本只能繼續被世界「蔑視」。

中共戰狼這種無理的挑釁,招致歐美民主國家的極大反感,也堅定了這些國家的政府採取行動反擊中共的決心。3月22日,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歐盟27個國家同時宣布,對在新疆迫害維族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