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樹頂上的風景 俄夫婦打造樹頂酒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一對俄羅斯夫婦精心打造了一家與衆不同的旅店,它被建在離地面幾米高的白樺樹上。一起去看看。

這棟座落在圖拉森林中的小屋就是斯坦尼斯拉夫·齊科夫與妻子創造的樹屋

原本齊科夫夫婦只是想爲來訪的朋友建造一間客房。由於他們擁有一片2.5英畝的土地,於是齊科夫想 ,爲什麼不打造一個完全獨立的客房呢?

在尋找建造靈感時,歐洲其他國家類似的樹屋建築讓他眼前一亮。

樹屋主人斯坦尼斯拉夫·齊科夫 :「我想找些有趣的設計。我無意中看到一張樹屋的照片。然後我想,我爲什麼不能造一棟呢?」

樹屋的入口有一個總長83米的坡道,坡度爲6度,方便殘疾人士使用。齊科夫表示,自己的母親就需要坐輪椅,因此他設計時考慮到了無障礙環境的問題。而樹屋的內部設計都是木頭建造的,最少的使用金屬結構。

很多來這裡居住的房客,都對樹屋讚不絕口。

房客克里斯蒂娜·帕諾娃:「我們完全被大自然和這樣的氛圍所包圍,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任何人、團體都可以在這裡好好休息。」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