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風聲鶴唳 市民使用無人機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北京風聲鶴唳 市民使用無人機被拘留

中共的七一敏感日臨近,北京風聲鶴唳,已經將東城、西城、朝陽等九個區,設置為「淨空限制區」。區域內禁止無人機、穿越機等航空模型、風箏、氣球等飛行,甚至還限制放飛鳥類。

6月14號,朝陽區一名64歲的男性市民因在東壩鄉空地放飛無人機,遭行政拘留。

與此同時,北京郊區各個鄉鎮也開始清理外來人口,多位訪民表示,公安5月下旬已經開始抓人,在訪民集中居住的地區挨家挨戶找人,抓到就遣送回原籍。

網上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敏感地段,一輛公交車上竟然有六個保安。

而天安門廣場,也將在6月23號至7月1號關閉9天。

廣州再有2地風險升級 2地封閉管理

廣東省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持續,6月14號,廣州白雲區2個地區被升為中風險區,黃埔區則有兩個地區實行封閉管理

但官方通報說,當天廣州只有1例新增病例。網友質疑說,「新封閉的、升級的,肯定有故事!」

與此同時,湛江市的歌舞娛樂、遊藝娛樂、電影院等場所全都暫停營業,但當局沒有公佈當地病例增長情況。

浙江金華女村民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6月6號,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6月15號報導,這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浙江金華永康市唐先鎮大後村村民施夢巧,她去年2月被二十幾名警察闖入家中綁架,之後被構陷罪名,非法判刑18個月、勒索現金兩萬元,關進永康市看守所。

今年3月底,施夢巧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顱內受傷,看守所掩蓋罪行,聲稱是腦梗死、腦瘤,在未經家屬簽字同意的情況下,私自送醫動手術,導致施夢巧術後昏迷,兩個多月後,於6月6號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