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度變種病毒擴散迅速 全球74國中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今日點擊】(4108-2)

提要
印度變種病毒擴散迅速 全球74國中鏢
美國武肺死亡病例突破60萬 種族差異影響甚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印度變種病毒,成為了今天,在人類社會中威脅最大。而且印度變種病毒出現的症狀,跟原來已經完全不一樣,所以你可以把它視為是一種新的病毒,一種新的狀況。而今天在廣東地區,出現影響的是同樣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共國反對,說美國病得不輕。那中共國,我以為習近平最大的失敗,最大的挫敗感就是拜登的表現,我個人以為是這個。因為所有人都認為拜登上臺之後,我們節目中也這麼講,白宮將成為這個習近平的夏宮,就像頤和園似的,那針對著中南海,對應是這麼來的。

但他上臺幾個月呢,上臺幾個月,那上臺快五個月了,我們確實,所有人都沒有看到他跟中共之間的親近,沒有,這是真的,所以真正的失落感是在習近平身上。在拜登上臺之後,楊潔篪跟王毅在阿拉斯加,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會談。在會談上,楊潔篪跟王毅把布林肯好一通罵,其實當時已經表現出,習近平的氣急敗壞的態度。所以這是一個超乎了太多今天政治,就是政治評論家、新聞評論者,在看待中美關係時,在看待習近平跟拜登之間的關係時,看走了眼。所以裡面有著,我個人以為裡面有著相當大的這種,這種背景在裡頭。就是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已經不是單純人的利益能夠詮釋的。

印度Delta變種武肺擴散迅速 全球74國中鏢

指北京構成了系統性挑戰,中共國跳腳:不會無動於衷。這東西都是瞎掰的對吧,所以就變成了,拜登政府在他站穩腳跟之後,在G7會議跟北約會議之後聯手了歐洲。北美跟歐洲,這人類社會中最主要的自由文明社會,共同反共,共同拒絕中共,成為了共識,這是完全成為了共識。那這一份共識,是包括了香港問題,包括了香港問題,包括了新疆問題,然後真正真正的是大疫情。你看它政府,得這麼有證據那得有證據,但這東西是從武漢出來的,第一個。第二個,那現實的洩漏的本身,已經成為了一個標誌,那政府肯定都知道。它對外宣傳,很多情況下是政治上的選擇。因為當政府確定了政策之後,它要相應的改變很多東西。所以在歐美地區,透過疫苗的方式,已經基本上穩住了腳跟之後,那歐美的文明,所謂自由社會當中開始反共了。所以真正的是大疫情對他們的傷害,中共病毒展現出它真正的品質,讓所有的正常人反對中共,中共病毒展現正常的品質,讓所有人去反對中共。那經歷過這麼長,一年半的時間。

印度病毒叫Delta,現在改了,叫Delta,三角洲。瞎掰,這都是精英的人說的。你叫Delta變種病毒呢,對很多人根本就反應不過來,你叫印度變種病毒呢,那就很正常了。就是我說的,精英者的酸秀才,就是小心眼子、賊心眼子、酸不溜秋、賊不溜秋,沒有多大出息,長個包都擰不出多大膿水,只剩下表面的東西了。所以剩下表面的東西,他就會在乎,你叫印度病毒就得歧視啊,歧你個大頭鬼啊對不對。沒有任何兩個人長得一樣的,誰歧視誰啊。那傳染力最強,74個國家中鏢。這是正經八百的,包括美國。所以印度變種病毒,有著佛教產生地的故事,轉圈,誰也沒會想到它這麼轉,轉到那兒去了。那病毒怎麼轉圈,在地域上,人根本就控制不了。

英國發現印度變種病毒的病狀已經不一樣了,原來的概念是應該發燒、咳嗽,印度變種病毒頭疼、流鼻涕,它說跟感冒差不多,純粹就是兩種病,如果叫病的話。它不跟你說叫兩種病,你要一說兩種病,它那疫苗賣給誰去啊。現在疫苗是戰略物資,聯邦總統在控制著一切,各國軍隊在押送疫苗,但疫苗得花錢買,然後政府要求打。宣傳都是只有疫苗才能救你命,所有人都覺得我就得打疫苗就得救命,是不是。那打疫苗確實你看起來就是管用對吧,說打疫苗為什麼看起來管用?你今天渴了,你看在地震當中,為了救命,很多人聰明啊,喝尿。他可以不吃飯,他能扛著,但沒水不成,怎麼辦?喝尿。管用嗎?管用,絕對管用。我們看到的故事,各個國家出現地震,被埋在石塊下頭出不來的時候喝尿,喝尿能管用。你喝嗎?說我現在喝,有喝,喝童子尿的,治病的那個。道理就這麼個道理囉,救命的時候喝尿是可以的,絕對管用的。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6月20日真的大事發生。在英國,印度變種病毒現在很猖獗。那原來呢,英國的首相是定在6月21日全面解封,結果印度變種病毒呢,在英國有很多印度人,有很多印度人,所以英國跟印度之間的關係很緊密。結果因為印度變種病毒,所以促成英國首相宣布6月21日解封延後,大概延後一個月,他把這兩個事給放在一塊兒了。阿南德是說6月20日會出大事,出大事,他說英國和以色列,那可能會疫情驟變,突然嚴重,而最麻煩的是在中國。所以有關係嗎?有關係,咱在瞎掰嗎?瞎掰。那英國確實延後了,所以他就這麼說,叫大事發生。

美國武肺死亡病例突破60萬 種族差異影響甚鉅

武漢肺炎在美國死亡超過60萬。這篇文章的價值,在於它出現了一些,很少這麼見,很少這麼分析,出現了一些種族上很大的差距。60萬死亡當中白人占了61%,白人占了61%,黑人15%,拉丁人19%,亞洲人最少,4%,跟美國人口大致的分布是一樣的。但是如果按照年齡上說,那白人、拉丁人和黑人的死亡的平均年齡,就差距很大。30到39歲,拉丁裔的死亡率,是同齡的白人的5倍。而37%的死者,拉丁裔的,就是講西班牙語的,低於65歲,而白人只有12%,黑人是30%。它沒有太多的細則出來,它跟中文媒體有關係,所以這裡面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差距。

它原來公布過染病的比重,黑人跟拉丁人是白人的5倍。那現在死亡,白人是黑人的4倍,是拉丁裔的3倍,占60%。這裡面最大的問題,死去的白人大多都是年長的,年齡大的。那年齡大什麼意思,在白人年齡大的很多死亡者當中,是因為其他病死的,而歸在了中共病毒上。你知道每年美國人死人,死在癌症本身上60萬,所以大疫情的死亡人數不多,它是把其他的病種死亡放在這兒了。那造疫苗的人很壞,但是他的統計數據,你比如說年輕人死亡的比率高,這是真的。道理上說年輕人身體狀況好,他附加的其他疾病少。所以這裡面,這個數字本身有著很大的欺詐性,這是我們今天面對的事實,我個人覺得面對的事實和面對的狀況。也就是說,在真正的疾病的背後的真相,與人的種族、人的血緣是相關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