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兩鎮遭龍捲風襲擊 樹倒屋摧12人受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週二凌晨,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轄下的一個小鎮遭遇龍捲風襲擊。網絡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有樹木被龍捲風連根吹倒,還有民房在狂風中倒塌,變成瓦礫廢墟。陸媒稱,有十幾人受傷。

據陸媒報導,當地時間6月15日凌晨0時15分左右,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房村鎮、伊莊鎮突然大雨傾盆,還颳起了龍捲風。由於風勢太大,有部份 房屋受損,其中至少4戶人家的房屋損毀程度較嚴重,另有52戶78間房屋輕度受損。

陸媒稱,目前已知有12人因這次極端天氣而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其餘人員受了輕傷,已出院回家。

當地網民在網絡社群中發帖稱,當龍捲風來襲時,感覺自家的房屋都在搖動,很嚇人。

從網絡社群中流出的視頻短片中可以看到,有多棟房屋的窗戶玻璃被狂風吹碎,有樹木被龍捲風連根拔起倒伏在地,連電線桿也倒在路邊,還有一棟房屋幾乎已完全被狂風摧毀,變成一片廢墟。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