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動態】布魯克林外賣郎遭捅 紐約市警以仇恨罪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大紐約都市動態。
布魯克林外賣郎遭捅 紐約市警根據仇恨犯罪調查
紐約市警察局在週一公布監控錄像,6月13日下午4點左右,在布魯克林3480號福爾頓街(Fulton Street),53歲的華裔外賣郎正在騎自行車送餐時,遭到一名騎自行車的蒙面人,用刀從後捅傷後背。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防止罪案熱線:(800)577-8477

新研究:新澤西榮登全美最宜居州
財經網站WalletHub週二公布年度最新數據,新澤西州榮登全美最適宜居住的州

WalletHub根據52項指標作為衡量,新澤西的治安、生活質量、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排名,均為全美前十,抵銷了經濟排名和可負擔性較後的影響。

而排第二的是馬薩諸塞州、第三是紐約州,排名最後的是新墨西哥州。

感謝一線人員 紐約市7月7日辦彩紙遊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宣布,將在7月7日舉辦彩紙遊行,感謝在中共病毒期間,前線的關鍵行業人員,包括:醫護人員、公共交通司機、教師、公務員、外賣郎等付出。

遊行路段將會在曼哈頓下城,被譽為「英雄峽谷」的百老匯路段進行,途徑砲台公園到紐約市政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