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參與巴博德越野節 泥濘中的汽車比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接著我們去到匈牙利,看一看泥漿越野車大賽,讓成年人也可以在泥地裡暢快的遊戲。

已經持續35年的匈牙利「巴博德越野節」再次登場,主題依然不變,那就是「泥巴越多越好」,而今年,有將近2000輛四驅車參加比賽,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

巴博德越野節的組織者 Viktor Klausman:「這裡有一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大家都喜歡車輛工程。他們都是機械愛好者。」

四驅車們在泥地中進行花樣繁多的比賽,它們時而在樹林野地中顛簸,時而在泥地中競速,而最吸引大家的環節莫過於「過泥坑」。

路途上有著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泥巴道,有的甚至是個半圓型的大坑,參賽者駕駛著四驅車一頭軋入其中。

而陷入泥坑也是常見的事情,只見車輪飛快旋轉,泥水四濺,可是就是出不來。這時,參賽者們和觀眾會一起努力,幫助的四驅車擺脫困境。

觀眾 Arbad Fekete :「太棒了,在這裡每個人都是彼此的朋友。」

而對於那些成功通過泥坑的參賽者,由於沒有過足泥巴癮,所以他們都會跳入泥坑,好好的玩一會兒。

主辦方表示,今年歷時三天的比賽,共有超過1.5萬人參與,大家相當盡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