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炸彈襲擊 哥倫比亞軍事基地至少23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哥倫比亞邊境城市古庫塔(Cucuta)一處軍事基地15日遭汽車炸彈攻擊,23人受傷。(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目前,已經確認23人受傷,但沒有關於受影響人數的準確信息,也沒有死亡人數。

這次炸彈攻擊發生在陸軍第30旅駐守的基地。內政部長帕拉修斯(Daniel Palacios)稱這是「懦弱恐怖分子的攻擊」。

哥倫比亞政府尚未正式證實受傷人數,不過軍方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傷者中包括軍人與平民。

Opinion網站則報導:「醫生趕到現場後,約35名軍人接受了醫療救助。其中一些人被送往市各醫院。」

有報導提到,在軍事基地內爆炸的不是一個而是兩個汽車炸彈

從視頻中可看到,爆炸影響軍事基地內的一些設施,特別是一個辦公室區域,據目擊軍人說,這些辦公室是空的,隸屬於陸軍第二師,目前人員正在接受中共病毒的隔離治療。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聲稱對這次襲擊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