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 界立建推特被封:堅持捍衛權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近日,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因為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他的推特帳號於今年2月被封鎖。為此,他堅持申訴,直到最近才被解封。來了解一下。

近日,維權人士界立建,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因為參與支持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的緬甸人抗爭集會,他的推特帳號,在今年的2月24日被封鎖,直到6月10日,他的帳戶才被解鎖。

維權人士 界立建:「我封它給我的理由,第一是煽動仇恨言論;第二,涉嫌用他人信息資料,我就很奇怪,因為我的信息在全推特是沒有第二個的,找個理由到找一個好的理由啊,最起碼是說的過去的理由啊。」

他堅決表示,推特作為美國的社交媒體巨頭,言論自由是他們的經營理念,因此,這一次封鎖帳號,等同於侵犯他的言論自由。

維權人士 界立建:「第一,我通過法律方面的訴訟,哪怕下一步請律師,通過這種法律訴訟,我要捍衛我的權利,第二,我要通過媒體方式,讓世界更多人知道,推特怎麼一個嚴格審查,是多麼的荒謬,多麼的可笑。」

他希望把這件事情曝光給全世界知道,並以此捍衛自己享有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