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觀星象與預言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被喻為印度神童的占星家阿南德,因準確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受到各界關注,而他的預言就是通過占星術推演出來的。這一年來,他持續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做預言,6月3日他又發布一則影片「我們如何預防下一波疫情」,他強調施打疫苗並非唯一解方。注射疫苗世界排行前面的以色列跟英國,在6月20日後,可能會有大事發生。

觀星象是一門歷史悠久的學問,對我們大多數的現代人來說可能有一種神祕色彩。據記載,星像學在中國已有至少幾千年的歷史,其實真實的歷史可能更為遙遠。古人認為「觀天象知人事」,從天象的變化可以推知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人順天而行,「天」就現吉像,人間必會五穀豐登、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為、幹了壞事,「天」就降凶兆,人間就會乾旱少雨、洪澇災害、兵變民亂等。所以古人很重視對天象的觀測。

而法國的著名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他也是用占星術推演出來很多的預言,而且準確度非常的高。日本學者五島勉曾統計過,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的預言應驗率高達99%。

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這之前別忘了訂閱小宇宙傳說喔!

偉大的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

諾查丹瑪斯於1503年出生在普羅旺斯。從小就因為他非凡的才能而十分引人注目。他精通拉丁語、希臘語、希伯來語、數學。而且他就對占星術顯示出了極大的興趣,他支持地球圍繞著太陽旋轉的天體論學說,而那個時代還是堅信地心說的時代,所以讓他的父母常常擔心他會不會被當成異端分子而受到鎮壓,所以後來家裡人就把他送到了蒙彼利埃去學醫。3 年之後獲得了學士學位。


當時法國南部地方肆虐一種炭疽病,當時諾查丹瑪斯為救護疫病病人,東奔西跑。其實在諾查丹瑪斯的一生中遭受過不少的毀謗,但是對於他的醫行醫德,卻從沒有過非議。

1540年左右,他離開了在法國的家,流浪到意大利,曾到過米蘭、西西里等地。在這段期間他能隨心所欲地做他想做的事。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裡,他開始展現了他的預言能力。

有一次,一位地主與他談論關於預言的問題時,指著院子裡的兩頭小豬說:「你來占一占牠們的命運。」諾查丹瑪斯回答說:「黑豬將成為你的盤中餐,白豬將被狼吃掉。」於是,這位地主特地到廚房吩咐廚師殺掉白豬做晚餐。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誰知家中養的一隻小狼竟然趁主人不注意時把白豬吃掉了!廚師只好再將黑豬殺了做晚餐。當這位地主得意的告訴諾查丹瑪斯說白豬已經成了盤中餐時,諾查丹瑪斯卻肯定地說那是黑豬。最後地主叫來廚師驗證,廚師無奈地說出原因,也驗證了諾查丹瑪斯的預言。

1544年諾查丹瑪斯移居到沙龍,在這段期間,開始專注於預言工作。他把家裡的頂樓開闢為書房,在那兒安裝了一些在當時十分神奇的裝置:天體觀測儀、魔鏡、神棒、與一個銅碗、三腳架。

從預言集中所描述的情景,我們可以看出預言的產生並不是像一般學術研究。是用了一些特殊的方法,在特殊的狀態下產生的。

比如《諸世紀》的開頭這樣寫著:
幽深夜裡,獨坐於祕密的書齋
黃銅三腳架之上
幽暗的火苗微微高閃爍
難以置信的預言誕生了
將手杖放置於三腳架正中
將水潑向皮袍下襟與足面
神諭 恐怖
令長袍之下的身軀顫栗
神聖的光彩中
神與我同在

那他留下了什麼樣的預言呢?

諾查丹瑪斯對法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的準確預測

1555年,他在一首四行詩中寫到:
年輕的獅子將戰勝年老的
在一場單對單的戰鬥裡
他將刺破金籠中的雙目
兩個傷口合成一個
他死於殘酷的死亡

四年後的1559年6月28日,法王亨利二世參加一場婚宴,和蘇格蘭衛隊長、蒙哥馬利伯爵加布里埃爾騎馬比武爲樂,不料發生意外,受了致命傷。

加布里埃爾的木製長矛刺穿了國王的頭盔,又折斷開來刺中他的右眼,穿過右眼眶傷及太陽穴。

加布里埃爾比亨利二世小六歲。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兩人的盾牌上都有傳統的獅子紋章。在7月10日去世前的11天裡,亨利二世一直癱瘓、抽搐、呼吸困難,非常的痛苦。

他還預言了希特勒的崛起

《諸世紀》中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
強大的瑪摩司祭一黨,
征服整個多瑙河流域,
他們拿著鉤形的彎曲鐵十字架追尋著,
企圖尋找奴隸、黃金、首飾與紅寶石。

歷史上,征服過多瑙河流域的只有拿破崙和希特勒;而盜用佛家「卍」字符的納粹標誌,正像是「鉤形的彎曲鐵十字架」;希特勒的金庫以及他蒐羅掠奪的大量珍寶,則一直是後世津津樂道的話題。

不可思議的是,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不只局限在西方,其中也有關於中國的預言。像是這首:

在人民眼前鮮血飛濺
這一切如同天降
在一段長時間內再不能聽到什麼
但一個人的精神將作出見證

這讓人想到是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屠殺,天安門屠殺後的十幾年,中國民眾趨於沉寂;但此後,消失了的王維林,他隻身擋坦克的場面,卻銘刻在世人的記憶中。

諾查丹瑪斯也對2021年也做出了預言

他在《諸世紀》中寫道「在人類經歷了大麻煩之後,更大的麻煩已經準備好了。」「偉大的推動者更新了時代。/雨水、鮮血、牛奶、飢荒、鋼鐵和瘟疫,/是天火,是長長的火花在燃燒。」

2021年看起來比2020年更具有毀滅性,其中有提到也許世界上會出現飢荒,導致大量人口死亡。對此,聯合國早已發出警告:2021年,糧食安全會成為全世界的大問題。

諾查丹瑪斯預言說:「沒有多少年輕人,一開始就死了一半。」然後,「父親和母親死於無盡的悲哀,女人在哀悼中,凶猛的女怪獸,偉大的世界將不再,整個世界都將結束。」

諾查丹瑪斯還提到了小行星和殭屍等詞。這聽起來很驚悚。現在的新冠病毒重症患者會傷及腦部,導致思維失調,意識不清,也可能咬人。會不會就是預言中的僵屍病毒呢?

這些末日預言看起來是有點可怕,但是其實在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中,還有一層更深的內涵:當人類因不再信神而走向墮落與災禍,只有誠信神、順天意而行,才能最終獲救。其實這點阿南德也在最新預言中提到的對當今疫情的關鍵解方很相似,阿南德建議,除了從古老自然醫學中提高免疫力之外,我們都要相信神,遠高於我們的至高無上的神,衪掌握著一切,是我們能否擺脫 的主要關鍵。

不過我想預言就是預言,可能因為一些因素的改變而不準確,因為只有等事情發生之後才能夠確定所指,但是,不管這些預言是否準確,起碼我們知道這些預言都是善意的忠告,面對未來的災難等等這些不確定性,要從內心出發找答案,保持善良的心,這才是決定未來命運的關鍵。

今天節目先到這裡了,記得跟Jojo分享你認為的哪一個預言對你最有提醒作用?獲得了哪些啟發? 還沒有訂閱的朋友記得訂閱,並且打開小鈴鐺,期待下次的相聚,小宇宙傳說Bye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