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UFO?3架美F-22戰機執行秘密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日前,3架部署在夏威夷的美國空軍F-22戰機,突然接獲聯邦航空總署下達的命令,執行飛行任務。但事後美國空軍和航空總署對這項秘密任務卻三緘其口,引發外界猜測。

據軍事媒體《The Drive》報導,當地時間6月13日16時左右,2架F-22猛禽戰鬥機(F-22 Raptors)突然從夏威夷珍珠港聯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起飛,1小時後,第三架F-22戰鬥機也加入飛行任務。

隨後一架KC-135空中加油機起飛,為F-22戰鬥機群提供燃料補給。

夏威夷媒體《Hawaii News Now》向美國空軍證實這一消息,說「狀況解決後」,戰鬥機全部返回基地。

不過,軍方表示無法提供「F-22飛行任務的詳細資訊」,僅強調該戰鬥機不是參與軍演,而是應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執行「非慣例性巡邏」任務。

《The Drive》向聯邦航空總署求證,但航空總署僅表示他們與美國軍方擁有緊密的合夥關係,未透露其他細節。

報導分析說,航空總署要求空軍戰鬥機執行任務其實並不少見,但通常都會公開戰鬥機執勤的主要目的,如民航機出現飛行安全問題、航班誤闖限航區、或是攔截中共與俄羅斯侵入領空的轟炸機。

但這次美國空軍與航空總署都罕見的三緘其口,引發外界對於美軍是否是在攔截不明飛行物(UFO)的猜測。

最近,有關美軍飛行員遭遇UFO的新聞頻頻見諸報端。一名美國前海軍飛行員近日對媒體表示,他幾乎每天都能看到UFO。

美國前海軍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5月16日播出的《60分鐘》節目中說,2014年在弗吉尼亞州東南部的弗吉尼亞比奇附近空域,他和自己當時所在的戰鬥機中隊成員親眼目睹UFO。

格雷夫斯說:「至少數年中,幾乎每天會看到(UFO)。」

他還提到,2015年,一名同事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沿岸拍到UFO的視頻,「UFO能旋轉、飛得很高,有驅動力」,「很難解釋」那是什麼。

當天在這檔節目中,有多名美國軍方飛行員講述了自己看到UFO的經歷。

早在今年4月,美國五角大樓證實網上曝光的多段美軍飛行員遭遇UFO的視頻屬實。

美國軍方去年已解密多段UFO視頻,國防部去年8月成立調查UFO的特別專門小組,將於今年6月發布UFO相關報告,外界對此表示關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美軍艦被UFO跟踪? 球狀飛行物潛入海中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