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接班人是誰?/學者揭姜文華舉刀緣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短片《面試》

【疫情更新06.16】印度變種病毒擴散74國 感染症狀如感冒

李克強接班人是誰?中共二十大7常委存變數
2022年是中共的換屆年,新政治局人事安排引發諸多猜測。有港媒稱,新常委組成存在多種變數,而李克強的接班人選是最大的變數。

學者揭姜文華舉刀緣由:得罪王永珍好友遭報復
中國復旦大學數學學院教師姜文華,一週前舉刀殺死了學院黨委書記王永珍,事件震驚了海內外,但官方至今也未對外披露姜殺人的具體緣由。不過日前有知情人披露,姜文華因得罪王永珍好友而遭受了權力霸凌,他的任期考評被王一票否決。

攔截UFO?3架美F-22戰機執行秘密任務
日前,3架部署在夏威夷的美國空軍F-22戰機,突然接獲聯邦航空總署下達的命令,執行飛行任務。但事後美國空軍和航空總署對這項秘密任務卻三緘其口,引發外界猜測。

毛澤東長子毛岸英之死 中共否認因蛋炒飯送命
中共借百年黨慶復辟文革,同時篡改黨史。15日有美媒稱,最具代表性的例子,是中共為毛澤東長子毛岸英之死「平反」,否認他因「蛋炒飯」送命。

美軍事記者曝中美航母「強碰」:戰時絕對開打
今年以來,美中雙方在南海的軍事對抗升級。美國軍事記者披露,美中航母戰鬥群4月、5月在南海的航線發生近距離「強碰」,「這在戰時絕對開打」。

美國會正式提案:點名制裁2名中共高階衛生官員
發源於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經造成全球379萬多人死亡。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15日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對中共官員和中共衛生機構的高階負責人進行制裁,其中包括中共疾病控制預防中心主任高福,和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

廣東疫情禍及全球航運 新危機恐迫在眉睫
繼蘇伊士運河堵塞後,全球航運業再次面臨危機!有美媒稱,廣東爆發的變種病毒新疫情,已破壞港口服務,延遲交貨,再次推高了成本,另一場全球航運新危機恐迫在眉睫。

馬雲認罪後獲釋?阿里巴巴副主席透露馬雲近況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遭連番整肅後,一度隱身。最新消息稱,馬雲曾被關小屋軟禁暴打認罪後才獲釋。而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15日受訪時透露,馬雲現在很好,並「保持低調」,專注於愛好和慈善事業。

專家評中共百年 為掌權不惜代價
原則就是活下來,中共歷屆領導人為了讓共產黨持續掌權,不擇手段,不惜代價。然而,中共目前面臨正前所未有的內憂外患,恐怕不會再走多遠了。

6萬多台胞赴大陸打疫苗?台內政部次長揭真相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日前答記者問時聲稱,已有6.2萬台胞赴大陸接種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對此,台灣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公布台灣旅客的出境數據,揭穿馬曉光謊言。

東北多地村莊驚聞虎嘯 湖南曾爆「百虎圍村」事件
近一段時間以來,雲南大象集體北遷,同時在中國東北多地的村莊驚聞虎嘯聲,並發現疑似老虎的腳印,引發安全擔憂。這讓人聯想到湖南省早年發生的「百虎圍村」事件。據分析,這是因為森林、生態都遭到嚴重破壞所致,野生動物被迫離開家園或進村尋食。

北京大會堂的掌聲如何響起?大陸學者曝內幕
近日,大陸經濟學者鄭翔洲的一段演講視頻,在網路上熱傳。他談到自己在北京大會堂開過三次會,發現了中共官員講話時,大會堂內掌聲響起的祕密。

北京小粉紅舉報油管用戶「台獨」 反被警察罰款3千
小粉紅劉思桐近日到北京某派出所舉報一位台灣YouTube用戶宣傳「台獨」,不料反被公安以「擅自翻牆」為由罰款人民幣3000元。劉某當場痛哭流涕,情緒幾乎崩潰,事後更把自己與公安的對話錄音上傳YouTube,哭訴自己冤枉。有網友譏諷,「社會主義鐵拳,報應不爽!」

中共28架軍機擾台 美航母戰鬥群南海演練
在G7和北約圍堵中共之際,中共軍方日前出動28架軍機侵擾台灣。美軍立即對中共的挑釁做出反擊,美軍里根號航母戰鬥群隨即進入南海展開演練。與此同時,日本海上自衛隊也與美國軍艦在東海進行聯合軍演。

揭聯合國與中共勾結 內部舉報人正面臨報復
中共對國際組織的長期滲透,導致聯合國已在一些問題上與中共相勾結。一位聯合國內部人士日前披露,作為一名舉報者,她正遭到報復,聯合國正尋求取消她的受保護的身分。

大陸知名博主「編程隨想」被拘捕 遭酷刑逼供
大陸知名博客「編程隨想」自今年5月9日開始就沒有更新博文,消息透露他已遭當局拘捕並遭受酷刑逼供。

復旦大學為王永珍募捐 網友評論大翻車
上海復旦大學教師姜文華刀殺學院黨委書記王永珍一案,網絡輿論幾乎一面倒地同情姜文華。事後復旦大學高調悼念王永珍,試圖挽回輿論,甚至還為其發起網絡募捐,結果遭網民怒懟,很多人反而表示想給姜文華家人捐款。

警告台山核電站有危險 法國合營公司尋求美國援助
中國廣東省台山核電站似乎正面臨核洩漏,但北京方面正試圖掩蓋這一情況。合作運營該核電站的法國電力巨頭法國電力集團(Electricite De France)的子公司法馬通(Framatome)警告存在「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脅」,並採取了非同尋常的措施,聯繫美國政府,尋求一項技術豁免,以便獲得美國的技術援助。

中共土地財政創新高 去年賣地收入佔地方財政84%
中共當局近日發布通知,要求地方政府將土地出讓金劃轉稅務徵收,引發外界對中共土地財政現狀的關注。有中國財經界博主指出,2020年中共地方政府的賣地總收入逾8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占中國地方財政的84%,再創歷史新高。

中共黨媒:2015年以來器官「捐贈者」激增100倍
中共黨媒週日(13日)宣稱,中國目前的器官「捐贈者」人數是2015年的100倍。短短幾年就有如此大的「突破」,著實令人驚訝。而衛星證據則表明,中共從2017年開始,建立了大規模的集中營。

【中國禁聞】6月15日完整版

【拍案驚奇】台山疑核洩 廣東疫情要被清零

【秦鵬直播】北約認定中共 中南海蠢招應對

【唐浩視界】G7北約八招點穴中共 台灣能高枕無憂?

【新聞看點】小扎與P4有勾結? 蓬佩奧驚住華萊士

【橫河觀點】從G7到北約 歐洲對中共戰略漸形成

【珍言真語】袁弓夷:病毒洩露如證實 中共將亡

【今日點擊】北約峰會公報:中共野心與獨斷構成系統性挑戰

【李欣隨想】四帝王英年暴斃 背後因由竟然相同

【中國透視】習令戰狼裝可愛 國際不買賬

【財商天下】海運大混亂 中國撿了大便宜?

【役情最前線】有爆炸風險 專家揭祕台山核電廠漏洞

【小宇宙傳說】觀星象與預言家

【有冇搞錯】網傳中共高級別外逃官員是誰?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馬雲傳曾遭軟禁暴打/ 武毒所內部視頻再曝猛料
G7公報罕見強硬針對中共/廣東核電廠驚傳核泄露
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廣州疫情恐怖內幕/習陷「七傷拳」噩夢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