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跨省綁架 法輪功學員李彬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近期,河南省公安跨省綁架了多位法輪功學員,其中,河北省法輪功學員李彬,已被河南安陽市文峰區檢察院批捕。評論指出,跨省綁架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更為嚴峻。

6月5號,李彬的妻子接到國保大隊來電,得知丈夫被安陽市文峰區檢察院批捕,次日收到批捕通知書,罪名是「利用X教破壞法律實施」。

4月28號上午,河南安陽市公安局文峰公安分局國保大隊4名警察,由河北泊頭市河東派出所協警帶領,非法闖入李彬家綁架並抄家,搶走了大法書籍、真相資料、師父大法像、筆記本電腦等私人物品。家屬問安陽公安是哪種情況,公安只回答:李彬微信發東西了。目前,李彬被非法關押在安陽市看守所。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微信上我發一個甚麼信息,這個根本就不構成甚麼犯罪,而公安所採取的手段-跨省抓捕,這個過去都是針對大型的刑事犯罪案件來進行的,現在它們不但沒有跨省的通緝令或抓捕令,也沒有任何的證據或理由,只憑他們的一句話,想抓誰就抓誰,這個非常恐怖。」

據明慧網報導,近期,河南省公安警察跨省綁架多位法輪功學員。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孫麗娟和丈夫張寶國4月25號在家中被河南焦作市國保大隊聯合錦州菊園派出所綁架;山東法輪功學員吳佳健、河北法輪功學員孫萬帥也被河南洛陽警察跨省綁架。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河南省一個市的國保警察就能如此囂張,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更為嚴峻。

邢天行:「河南一個市的國保警察可以跨越幾個省抓捕,這件事情的本身背後有公安部的指令。這個公安部的指令就跟它打壓法輪功的新的趨勢有關係,又到了一個新的嚴峻的程度。」

6月1號,河南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落馬,而多起跨省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都是甘榮坤在位期間發生的。邢天行指出,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一定有報應,也會給家人帶來惡果。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