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俄峰會備受矚目 拜登普京會談約90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今日點擊】(4109-1)

提要
美俄峰會備受矚目 拜登普京會談約90分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6月15日16日,這2021年都已經過了半年了,時間過得賊快,其實對絕大多數朋友你回頭看看,都說不出過去這一年裡頭幹什麼,其實說不出來,每天挺忙乎,不知道忙乎幹嘛。那在同時間呢,在北美地區,在北美地區在這種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那個房價往上漲,
很多是跟大陸人跟中國人有關,到現在依然是跟中國人有關。加拿大多倫多那個房子漲的,沒人知道它會上漲到哪兒去。那確實很多人你包括,你就看看在那些賣房子的那些agent,都是寫簡體字,就連廣告都寫簡體字。

美俄峰會備受矚目 拜登普京會談約90分鐘

就在現在應該是普京,普京跟拜登在見面,應該是在日內瓦郊區的一個農場裡面。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幾個片段。這是我查到很多美國媒體都在報,那拜登跟普京會面。這是一個很荒謬很滑稽很荒謬的場面,原因就是拜登呢稱普京為殺手,殺人者,這是對普京的描繪。後來普京挺逗,我是個殺人者,咱倆乾脆就面對面談談,我們倆一塊兒上電視,你跟我說說我怎麼是個殺人者。拜登的辦公室的主任說,哎呀拜登太忙,沒工夫見你,沒工夫見你。普京呢也不生氣。

而拜登在攻擊川普問題上,把所有的責任,就是所有的責任都在普京俄羅斯身上,就是說川普是普京俄羅斯的傀儡,大概基本就是這麼個故事。所以這是拜登走向白宮和進入白宮之後,對普京的公開的描繪。誒,這一次到歐洲去,參加了G7和北約峰會,在這之前卻又突然主動安排跟普京見面,所以這就成為了非常荒謬的場面。這個東西其實呢也還OK了,他為什麼見面普京,為什麼?在這個過程中,在他栽贓俄羅斯來詛咒普京的過程中,拜登隻字沒有說習近平不好,隻字都不提,對習近平本人完全是沉默。結果他罵完普京,今天又去主動見普京,這是我個人講的一種天意的過程。

在他去罵普京栽贓普京,是他獲得權力的需要,他以他自己的方式,民主黨以自己的方式奪得了白宮。那奪得白宮的過程中,栽贓普京就成為他一個,去打擊川普的手法手段。但是在人類社會中最大的惡在中共身上,所以在有一種力量的背景之下,又使得當拜登獲勝之後進入白宮之後,他的政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沒有任何迴旋餘地。所以你看到的在G7、在北約,他們公開聲明中共,中共國,是人類社會敵人,他還沒說是人類社會的天敵,其實是有這個成分的。如果它是魔鬼的話,它是撒旦的話,中共是人類的天敵。

那人類的天敵也就變成,人類不可戰勝它,人類只能在它的面前求得自救。那人是神造的,那能夠滅掉侮辱人的妖精、魔鬼,那只有神出手。所以作為北約跟G7他的聯合反共,只是自救。只是自救道理很簡單,拜登以盜竊的方式進入了白宮,在道義上他站不住腳,在道義上根本站不住腳。CNN在報導的時候說:美俄峰會沒有聯合記者會,那CNN說是美國不想給普京展示舞台。瞎掰,非常奇怪。

在NBC昨天對普京進行了專訪,問了一個問題,NBC問的,說如果中國大陸武力統一台灣的話,俄羅斯會做何反應?你知道普京當時怎麼答覆的?這個問題沒有意義,是這麼說的,我們現在用的是國內的,中共國內的媒體。台灣媒體有報,刪了,昨天晚上我還看到,今天早上沒了。我們現在的媒體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在處理新聞。那美國社會環境中,我還沒有看到他直接訪問的結果,那是視頻公開的訪問。普京當時的原話,說我問你,他反過來問那個記者,我問你,今天中共今天中國是否打了台灣?沒有。那既然沒有發生它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對於我沒有任何意義。

普京的做法,普京的說法,他的姿態極高。他嘲諷用嘴胡說八道,他嘲諷今天的拜登對不對。那咱們說話說很簡單,今天你吃仨豆,明天你放幾個屁啊!你知道嗎?現代的菁英,現代的科學者,現代訓練出來的東西,包括我們現在看到大家打疫苗。打疫苗是人造的對不對,它相應的就是病毒對不對。我跟你講在北美今天如果你樹長蟲子,今年美國北美的北部,很多樹長蟲子長毛毛蟲,楊樹、楓葉樹都長毛毛蟲,你不許打藥噴牠的,是要環保的,不能打藥噴牠。你要打藥殺牠,違法。

我跟人開玩笑,我說那是環保對不對?他說對。那在美國跟加拿大,所有人往身體裡頭打疫苗,我問你那東西是什麼?你打的那個疫苗,跟那個樹上殺蟲子那個殺蟲劑,有沒有得一比?誰都不說話了。我說你什麼東西這都是對不對,這是今天在菁英的社會中,人已經偏離了人本來的基本概念了。你在身體裡打疫苗,就跟那個打毒藥是一樣,你不是殺毒嗎?你打疫苗就是為了控制這個病毒嗎?那你樹長蟲子了你為什麼不讓打呀?那你肚子裡頭還沒有病毒你怎麼先打呀?環保了。幾十億人打了,so what!今天的人已經變到這樣。

那普京以這樣的方式來解答說,你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你能否證明,他追問那個NBC記者,你能否證明中共國他敢打?那記者也沒敢說。普京是反共的,他所表現出來的價值觀,在我眼睛裡是人類社會當中,我們看到那些慓悍者,那些很強硬的人,有著獨立思想思考的人,有著獨立思想思考的人,在他的眼睛裡習近平不打地,那拜登同樣不打地。他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說,川普是很有魅力的人,有著非常獨立思考的個性。那普京幹嘛提?

所以這條新聞被大陸去用了,因為普京的答案呢他比較高,他就相對的大陸就可以用它,你少給我來這套對不對。但是海外的媒體就給刪了,這個台灣的媒體登了,扭臉給刪了。我跟你說它格局小,它的想法就是說,你普京得說,如果你打台灣我就打你,合他的意才行,格局太低了。但所謂美國不想給普京展示舞台,那你NBC昨天為什麼採訪他?所以這是矛盾。拜登真的想反共,他知道對他的威脅太大,所以他只不過到普京那兒低低頭。其實我以為他的整個一條線在反共身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