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國東西岸全面開放 東奧會70%媒體需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66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近382萬人死亡。 美國東西岸全面開放經濟。國際奧委會,更新防疫指南,參與東京奧運的媒體人員,70%到80%需要接種疫苗

週三,台灣新增本土確診個案167例,死亡18人。

指揮中心表示,整體疫情下降,但仍不能放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樣的一個情況,看起來可以說平穩,但千萬不要以為是趨緩。大家還是要非常非常地注意。」

陳時中提出,仍要積極匡列、隔離家庭接觸者,並擴大篩檢找出潛藏個案。

延遲一年的東京奧運會,確定7月23日正式開幕。

國際奧委會週二更新疫情指南,提出希望70%到80%參與報導的媒體能接種疫苗

預計將有1萬1千名運動員及7萬8千名記者、官員和工作人​​員參加這次奧運會。

專家組織週三召開會議,提出在東京奧運會期間,可能仍有必要再次宣佈緊急事態。

目前,日本新增感染人數呈下降趨勢,但東京感染人數仍高,週三通報新增501例確診。

東京等地預計6月20日解除緊急事態。

美國週三新增11,304例確診,339人死亡。

美國東、西岸進一步開放

實施限制一年後,加州週二全面重新開放經濟,取消社交距離和人數限制,並放寬口罩令。已接種疫苗者,在大多數場合不用佩戴口罩。

紐約州州長庫默週二宣布,取消所有州政府規定的限制措施。

不過,學前教育機構、公共交通和醫療機構將繼續要求配戴口罩。

分析顯示,美國白人佔所有中共病毒死者中的61%,其次是西班牙裔佔19%,黑人佔15%,亞裔佔4%。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