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廣東核洩漏?核安局只認少數燃料棒破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今日點擊】(4109-2)

提要
廣東核洩漏中共核安局只認少數燃料棒破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呢,普京跟拜登在瑞士在見面,我沒有看到任何見面的結果。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其實是這個拜登呢,要去聯手普京,就是起碼跟普丁有個交談,目的是為了打擊中共。所以這是今天我們在人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不擇手段的人,但他是人,在盡他最大可能在尋求著一種自救的方式,而這種自救,源自於共產黨是妖精。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整個一條線的反共,就是今天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在我眼裡面我們看到的一種天象,一種天象。

廣東核洩漏?中國核安局:少數燃料棒破損

那另外一個就是在廣東所出的事情。廣東的疫情到現在沒有太多的更新,但廣東的這個核電廠洩漏,中共的叫核安全局承認少數燃料棒破損。它的起因是核電站第二燃料組,就是第二個發電機發電組,在6月10日跟第一組合併併網,併網在技術上出現了狀況。那這個核電站是2019年出來的,法國的技術。而這個技術呢是傳統的核電站沒有使用過的,結果就在廣東台山成了試驗品,在廣東台山成了試驗品。所以在它第一組電組的時候是可以的,但是當第二組合併的時候它出現了狀況。大概它講述的就是回流部分,就像我們用的空調,那冷卻水得回流嘛,在回流的部分它就給阻了,給堵上了,那不然流不過去了,流不過去了,它說核燃料棒受損,那溫度上它就受損,大概解釋是這麼個解釋。

那會有多大的影響?不好說,但是法國公司為什麼提出了警告?原因就是在6月10日,今天6月16日,在6月10日第二發電組合併之後,其實它在周圍就進行了測試,就是核輻射的這個它的標準,它已經洩漏,它就出來了。出來了中共就把那個標準往上提對吧,說36度5是正常的,37度就算低燒了;它一洩漏,37度5它叫低燒,37度沒事,它幹這事,那這是我們看到現在的故事。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解釋概念呢,是指人壞了全都完了,那我們看到的是具體的新聞事件,但是在具體的新聞事件的處理當中,我們得看到他生命的真實。能看到生命的真實,就看到新聞的價值,它事情本身的價值。

羅斯福號跟遼寧號在航線上面對面強碰,美國記者說如果戰時絕對開打,台灣媒體忽悠。這件事情發生在四月初,現在是六月中。如果戰時絕對開打,這叫什麼題目,都打了仗了可不就開打了嗎?那還叫戰時,還叫開打,戰時一塊兒喝咖啡呀?那是說起來對,戰時絕對開打這話就不對。台灣的媒體報導的目的,是烘托西方文明社會,特別是美國,在盡可能的站在了自己台灣這一邊,來共同反共。那台灣呢在反共的問題上,是它有利益的所在。這個問題不是很大,它反映出現實的狀況。但是台灣人的格局低,你要尊重自己,你自己是個國家。台灣人每一個人拿的是中華民國的國民證,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中華人民共和國包括習近平,自己拿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證,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在毛澤東當時立國的時候,他就這麼立的。說為什麼?就為了今天給人類社會出現一個大淨化。

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國,卻以一個政體政權的方式,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卻以國家的形式,在羞辱著整個人類社會。毛澤東那麼厲害,建國的時候給建成這個,你說他是不是失誤?你現在中國人拿的都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證,它改不了了。這個國家不存在,愛國是笨蛋,因為國家沒有。而台灣卻不把自己立成一個真正的國家,卻想著所謂叫政治上的獨立。你政治上的獨立遠遠低過國家的概念,中華民國從來沒消失過,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沒有過,這是一個很大的道理。人家中共從政治局,從今天的總書記都是這麼定的,從所謂建國的時候都這麼定的,結果今天活著的人,個個精英卻看不出來,你說這多急人呢對不對。所以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李連英娶老婆,他把女孩子全都娶他們家了。台灣人就像光棍,自己守著一個老婆,羨慕妒忌恨,他娶那麼多,我就一個。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社會中,昨天石正麗發表聲明,她否定了一切在美國社會當中,有關中共病毒洩露的說法,她全都給否定了。而她否定的過程中,是紐約時報的記者找她,她不敢露面,她寫的電子郵件,那誰知道誰寫的呀對不對。妳的命都是共產黨的,妳的嫂子能這套,基本不就是瞎來了。但是在這個背景之下,美國的疾病控制中心和美國衛生研究院,國立衛生研究院發表聲明,發表研究報告,說他們透過在2020年初,大概2萬4千份這個血樣的調查,因為在北美是會很多人獻血的。它是美國的紅十字會,它說是從紅十字會手裡面,拿到了2萬4千多份有關獻血時的個人的資料。

他們發現了7例,來自於5個州,其中伊利諾斯州、密西根州、佐治亞州都有,那伊利諾斯州有3個,有7個人的血液裡面,顯示出有中共病毒。那他們的血液都獻給誰了?都進了血庫了對不對。而美國衛生院,是當年掏錢給武漢實驗室進行實驗的,而今天的疾病控制中心是替拜登來幹活的,所以這個消息是相當不咋地的。我說的什麼意思?美國衛生院跟今天的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他們沒有信譽,他們與石正麗配合在同一個時間拿出這樣的消息,是要打擊美國今天的認識,相當惡的。

這是Jackson News,昨天同樣登了一篇文章,在美國社會中,在2020年,美國的媒體、美國的社交媒體、美國的醫藥公司、美國的政客、美國的科學家,有這麼一夥人他們恨川普。他們為了打擊川普,把大疫情真實的狀況全都掩蓋了。他們的目標就是讓川普下台,轟出白宮,從而造成了今天美國社會,乃至國際社會所面對的一切,他們就是為了打擊川普。這是正經八百的媒體自己登的文章,今天早晨。所以人的恨,人內心的恨、妒嫉,和川普有著真正神的背書的背景之下,中間拉開了距離。而那些人不惜一切代價,要把有神的背書的人轟出去,它代表著今天人類社會的素養的低下。

我覺得李連英娶老婆最形象,他的素養的低下,但李連英再怎麼樣他是人,對不對,李連英再怎麼樣他是人,妲己再怎麼樣她是妖。所以這一批人以這樣的方式,達到了他們的目的,而且害了人。害了人,害完人之後,今天他們扭過臉來要跟共產黨決裂,這就是今天的美國社會。只能說所謂人類社會的文明,已經敗落到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