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奇觀!F1 賽車與倒立飛機並駕齊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紅牛 一級方程式賽車與飛機的對決,之前已多次上演。不過,這次奧地利紅牛車隊則在斯洛伐克上演了一場,最爲驚心動魄的追逐賽。一起來看看。

車輪飛速旋轉,在充滿中世紀建築風格的城市中縱橫馳騁,奧地利紅牛車隊在捷克共和國於斯洛伐克進行了一場新的冒險,帶給大家震撼人心的體驗。

這支車隊由13次獲得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冠軍的車手大衛・庫特哈德 帶領,從擁有「建築博物館之都」的捷克首都布拉格出發,穿過歷史悠久的查理大橋,路過風景秀麗的摩拉維亞葡萄園,在眾人的驚歎中,一路來到斯洛伐克的波普拉德機場。

一場展現速度與技巧的奇觀,就在這裡上演了。

只見飛馳的一級方程式賽車身後,一架倒懸紅牛飛機Extra 300SR低空飛來,懸浮在賽車上空相距只有幾米,相當驚險。駕駛飛機的高手,是2018 年紅牛飛行比賽世界冠軍,捷克飛行員馬丁·桑卡

飛行員 馬丁·桑卡 :「我喜歡這樣的飛行編隊。有機會離賽車如此之近,甚至離我的座艙這麼近,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賽車手庫特哈德面前放了一面傾斜的小鏡子,讓他可以看到飛機。而飛行員桑卡則根本看不到賽車,桑卡需要向前看,以保持在飛行時與地面的距離。

庫特哈德表示,這次旅程令人難以置信。

賽車手 庫特哈德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發現之旅,同時也是對(F1)大獎賽賽車的展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