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歐盟建議 恢復美、港、澳、台遊客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慶祝解封 紐約州舉行煙火慶祝活動

紐約州多個主要城市,週二(6月15日)晚間舉行煙火表演,慶祝紐約州疫情受控,並解除防疫限制。

去年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初期,紐約州曾是美國國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而最近的感染率已經下降到0.5%以下,已經是全美最低的州之一。

目前紐約州70%以上的居民已經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歐盟建議 重新開放美國遊客入境

週三(6月16日)歐盟國家達成協議,建議成員國恢復對來自包括美國、台灣、香港和澳門在內的8個國家和地區的非必要旅行。

不過這項建議不具備約束力,27個成員國的本國政府有權要求遊客,持有病毒陰性檢測證明或已注射疫苗的證明,或滿足其他入境條件。

八名船員染疫 皇家加勒比郵輪首航推遲

郵輪公司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週二宣布,因8名船員病毒檢測成陽性,原訂於7月3號從佛州勞德代爾堡出發的海洋奧德賽號(Odyssey of The Seas)郵輪,將暫時延後到7月31號出發。

公司表示,海洋奧德賽後上的所有1400名船員,都已經在6月4號接種疫苗。受感染的8人有6人無症狀、2人症狀輕微,現在仍在隔離觀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